Monday, March 14, 2011

光明世界 10

「植体指挥官被打败了!?怎么可能?」一个帅气的男子戴着墨镜的看着那植体指挥官葬身的城市。

「黑影大人,让我出场吧。」,「你?」,「对,让我气象指挥官出场吧。」
天象指挥官手挥动着,变成气体消失在空气之中。

「内心指挥官那家伙…」

---------------------------------

第十话 激战!

----------------------------------

「出任务了。」6号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对我说道。我满脸惊讶的看着他,而他问我什么事的时候,我只能回答说「你的出现太让我觉得害怕了。」,「为什么?」,「你无时无刻的出现在我的面前,我能觉得不恐怖吗?」。

骂完了之后,准备了任务的武器,我再问任务的细节。而这次这个任务是我一个人执行的。就连晓敏也不知道,因为我已经不想再让她受伤害了。

我拿起了我的装备,和6号一起变到一开始的庞幻城。「你从这边调查吧。」,「好的。」
「我等你们很久了。」一位奇怪的男生吸着烟的看着我和6号。「你是?」,「我是智慧指挥官。」

而Science medical组织,一群的巨型蟒蛇和巨型的螳螂冲了进去地下室里,而一团雾气在天空中飘来飘去。「啊!骏捷在哪儿呢?」

「砰!」好几只螳螂变成烧焦的躯壳飞了出来。「别想在我们的组织里捣乱!」13号和盛基一起说道。

「智慧指挥官?」我对望着眼前的男生,他身上看不出特征,他没有内心指挥官的细菌样,也没有植体指挥官的藤子样,眼前的男生就好像一位普通的男生一样,完全没有指挥官的特征。

智慧指挥官弹开了手上的香烟,突然间变在我和6号之间的空隙。「利刃现形!」他的双手突然间形成了两把奇特的利刃将我腰间的肉都割开来,流出了红红的鲜血,虽然只是轻伤。可是眼前这男生的速度简直难以想象,就连6号也快来不及闪开了。

「差一点。」,我将双刀从刀鞘中拔出来,然后用我的快速奔跑到智慧指挥官的面前,他连看也没看我一眼的说「陷阱完成。」,「小心!」6号突然变在我的面前然后带我到远处。只见突然地上有许多的利刃破地而出,6号的胸口也被尖利的利刃给刺中了。

「这家伙!」6号生气的看着智慧指挥官,智慧指挥官只是缩了缩肩膀,然后窃笑的看着我和6号。

SM研究所里,开始了一场大型的战争,「火•火焰弹!」13号不断的跳开然后使出她的火技将螳螂都给烧死,然后大型蟒蛇突然出现在13号的后面,「砰!」一把枪声将蟒蛇给弹开,「13号小心一点!」盛基吹了吹枪械上的灰烬,然后连瞄准也不需要的射了身后的螳螂和眼前的螳螂。

「螳螂•假象!」萧梅将刚击败的螳螂利用她能力再复制几个出来帮忙战斗,羽幸则拿出了他的长剑出来应战。「该吃药了!」黄毅吞了一颗药丸,拿起了他的长剑出场应战。「气压!」晓敏努力的战斗着,周围不断的螳螂简直源源不绝,一只又一只的出现。

「嘶!——」巨型蟒蛇一扫,不少的SM会员都弹开了,「可恶!气…」晓敏话还没说完,就被一团白色的雾气给抓着了,「啊!你有骏捷的气味!骏捷在哪里!?」,「唰!——」突然一只水龙将白色雾气给弹开了,蓝色头发的小男生摆好了姿势操纵着许许多多的水龙在他和晓敏的身边围绕。

「没事吧?」,「没事…谢谢你,8号大人。」。晓敏对着眼前的蓝发男生说道。然后蓝发男生怒瞪着眼前的白色雾气,白色雾气瞬间幻化成人形。「我乃是气象指挥官,对战前要报告自己的名字吧?你呢?」

「编号是8号!无名。」说完8号就使出了许许多多的水龙冲向雾气人形,雾气人形瞬间散开。「我说了我是气象指挥官吧?除了变成雾气,你说气象还有什么呢?」
「8号大人快离开你的水龙!」晓敏立即喊道,「没错!是雷电!」话一落下,8号立即整个人被电的弹开来了。

「可恶!」8号扫了扫自己身上的灰尘然后继续站起来仿佛一点伤害也没有,「别逞强了!让我们一起战斗吧!」13号手上燃起熊熊烈火的对8号说道。

「哼…」8号笑着哼道,然后望着眼前的气象指挥官。「受死吧!」8号和13号一起说道。
「来吧!」气象指挥官信心满满的邪笑着。
--------------

「弹开!」我弹开了,然后拉着受伤的6号离开战场,试图不让智慧指挥官有机可乘。

「再怎么逃开,也是一样的。」智慧指挥官仿佛已经熟悉我的攻击方式的说道,然后他的左手对着地上一指,然后往左一拉,我身旁的地上突然裂出许许多多的刀片飞向我,在自然反应的操纵之下,我顺利的闪开了,但是脸上还是有一丝刀痕。

「速度很快,那是你的超能力吗?」智慧指挥官冷酷的表情,仿佛印证了我们的死亡,我拿起了我的双刀,预备和他对战以便让我身后的6号可以疗好自己身上的伤口,再利用瞬间转移离开这里。

6号的弱点是胸口不可以受伤,一旦流出血液,就不可以使出他的瞬间转移绝技。这是他在刚刚的战斗里面对我说的。

「呵呵,不错的气魄,但是…」智慧指挥官将他手上的香烟丢在地上,在香烟落入地面的那一瞬间,已经听见了我和智慧指挥官的刀刃对持的鸣刃声响,智慧指挥官的体力不亚于我,所以我的身体很轻易的顺着智慧指挥官的挥动而整个人离开地面。

「还不是我的对手。」这时候的我,已经撞着了我身后的墙壁。「可恶!」我慢慢的站起来,拿出了药丸的时候6号瞬间转移到我的面前「别吞,你会后悔的。」6号将我手上的药丸丢入地面。

「伤口疗好了吗?」,我看着6号的胸口,血已经止了,我好奇的时候他竟然说「我利用我的二度空间,转移时间让他复原的。」6号拍了拍我的肩膀对我说道。

「6号你在旁观看!我来和他战斗就行….」我的话还没说完,6号就将我瞬间转移回去SM总部了。

「怎么!?」,「总部快撑不住了!」我仔细一看,才看到周围已经狼狈不堪了。晓敏!?晓敏没事吧?我在总部里不断的绕,希望可以找到晓敏的踪影。

「呃..」6号突然跪在地上,胸口上不断的流出血液。「时间到此为止吗?」6号就这样倒在地上然后呆滞的眼神望着天空。

突然在我的脑袋里面,出现了一段回忆。
---------------------------------------------------------
「爸爸!一起踢球咯!」一个精神奕奕的小孩拉着他爸爸去草场,然后将足球丢给了他爸爸。而那个男孩的爸爸的样子就是6号,6号摸了摸他儿子的头。「好啦。」

他们两父子一起踢足球至到傍晚才肯一起走路回家,他们有说有笑的。「老公!回家吃饭咯」一位貌美的女生在远处喊道,「哦!我们快一起赛跑回家吧!」6号和他儿子一起赛跑回家,突然一辆超速的汽车将他儿子给撞飞了。「思汶!」

之后的影像在我的脑袋里面不断的播放,里面都是6号拼命工作试图忘记他儿子已经过世的事情。

「你加入我们,就可以让你的儿子复活。」
黑衣男子戴着墨镜对6号说道。

「真的可以吗!?」

「对!」

「好吧,报上你的名字上来。」

「涟安!」

------------------------

涟安?这就是6号的名字?那个黑衣男子是谁?为何突然这些影像会传入我的脑袋里面?

当我跑回去的时候,就看见涟安慢慢的化为灰烬,慢慢消失在空气之中。

「213号,你叫什么名字?」涟安用他仅有的力气向我问道。

「骏捷…」,涟安听了之后笑着离开了这个世界,连尸体也没遗留在人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