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光明世界 11

「火•炎武龙!」,「水•墨舞龙!」13号和8号一起使出的招式简直对这个雾气怪物毫无办法。

「呵呵,酸雨!」气象指挥官话一落下,许多的雨滴飘散到13号和8号的身上,「啊!」8号和13号也相应倒下。

「呵呵,这组织还真的一点用处也没有。」气象指挥官实体化,变成帅气的短发女生然后低头望着13号和8号说道。

「气压!」,气象指挥官立即雾体化而散开来,然后将晓敏压倒在地。「喂!骏捷在哪里?」

「你要找的人在这里!」我拿着双刃预备迎接眼前没有实体的怪物。

「乖小孩!」

----------------------------------

第十一话 兄弟情

-----------------------------------

「你终于出现了。」气象指挥官以它邪恶的表情看着我,他仿佛就像是一个怪物。不对,它简直就是一个怪物,它慢慢的实体化然后一步一步的走向我。「来,跟我走。想不想让你爸爸复活啊?」气象指挥官对我怎么说的时候,我的心突然揪了一下,呃!好疼。我按着我的胸口然后跪倒在地上。

「哦?」,「闭嘴!」我再次不受我自己的控制了,气象指挥官立即雾体化来闪开我那速度非凡的攻击。

「你是不可能打败我的。」,「呵呵,每一个指挥官都有一个地方藏住自己的实体。」我的嘴巴竟然自动吐出了这一句话,我的语气太过于邪恶了吧?而且有点熟悉…

「你…」气象指挥官听见我的言论之后,震惊的表情再也藏不住了。

「哒——」我一踏前一步,气象指挥官立即闪开来,你的实体就藏在你背后的墙壁里!
「糟糕!」,「叮——」我的左刀被弹开到远处了,而眼前的墙壁露出了一把利刃,就是那把利刃将我的攻击给弹开的。

「可恶!」穿着一身破衣裤的男生从墙壁里走了出来,手上握着一把日本剑瞪着这不再是我的我。「你让我要使用实体和你交手,你罪孽可大了!」说完他就出现在我的面前预备要将我的头给拿下了,速度之下我弯了腰并且踢开了他的日本剑。

翻了一个小跟斗然后拿着右刀决定和他决一死战!「去死吧!」气象指挥官的剑上环绕着许多的电气,看来这就是他所准备的必杀技吧,要预备接好它这一招了!

眼看剑就快要落下了,「铛——」智慧指挥官出现在我的眼前他握着了气象指挥官的剑,他竟然可以毫发无损的握着那把剑,这智慧指挥官和我的差距实在是万里之远。

「内心指挥官,你要藏在他体内玩多久才开心呢?」智慧指挥官冷酷的表情还是藏不住他那深切的杀气,他的魄力足以阻止我的心跳继续跳动。等下!内心指挥官?

「呵呵,你杀了我爸爸。我能坐视不理吗?」我的身体吐出了那么一句话,「哼,那么让我来了结你吧。」,「来就来吧!」我的身体现在是被内心指挥官操控着?这是几时的事?现在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智慧指挥官杀了他爸爸?这一切的迷我解不开,我觉得一切好混乱!

【我会向你解释,你别着急。】我内心突然传来了一阵声音,让我慢慢的静下来聆听着。
【接下来的战斗,你都要看好。我将教你怎么激发你体内的百分之百的潜力。】为何内心指挥官要帮我?因为智慧指挥官杀了他爸爸的关系?

「乒——」智慧指挥官的左手突然变成许许多多的铁质武器,智慧指挥官的分子类武器十分的坚固,与199号的武器相比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智慧指挥官不断的变出许许多多的武器让内心指挥官措手不及,内心指挥官完全只有闪躲的机会连进攻一步也难以前进。「Bingo!跌进我的陷阱吧!」,当内心指挥官一踏进后面的陷阱的时候,地上的路面突出许许多多尖利的兵器。【你的潜力是这样使用的。】,内心指挥官跳上兵器上的尖端站着。「陷阱对我无效吧!」,「啧…」智慧指挥官的墨镜不知不觉多出了一条裂缝,是在内心指挥官跳上尖端前所割开的。「接下来,换我了…」

-------------------

「啊,你们…」气象指挥官望着身后已经站起来的8号。「这就是你的实体?」8号看着眼前的气象指挥官,「哥哥,你终于认得我了?」气象指挥官窃笑着,然后手上突然闪变出许许多多的乌云,乌云中都带有许许多多的雷电。

「弟弟…我…」8号的眼泪不停的留下,然后看着眼前的气象指挥官,他的弟弟。
这一切是怎么一回事?

「呵呵,如果不是你的原因,我会变成如此的摸样?是你!让我变成了怪物!」所有的乌云所排出的闪电一一都击中了8号。

「呃——」8号跪倒在地上,然后看着气象指挥官。「对不起…但是,我不能死在此地!」8号的周围变成许许多多的水龙,「弟弟!如果真的要刀刃相见的话!抱歉,我必须再次将你给打败了!」

「哥哥这就是你的真心话了吧!」说完气象指挥官的双手再次产生了乌云,「水•墨舞龙!」,「气象•雷云!」,互相的招式被抵消了,而8号也紧紧的抓着了气象指挥官的颈,「抓到你了!弟弟。」,「呵呵…笨蛋,我还未使出我全部的功力而已。」气象指挥官的周遭突然产生了许许多多的沙尘。「气象•沙尘暴!」,「只要我抓着你!这些…」8号的话还没说完就立刻被一阵风给吹开了。「气象•龙卷风。」气象指挥官的身影慢慢的消失在沙尘之中。

「可恶!」8号不甘心的捶打地上,「没有用的!哥!哈哈哈哈哈!」气象指挥官再次变成了雾体形态出现在8号的面前了。

「你要我使出全力的!弟弟。」8号的周遭也变成了雾气,消失在雾气之中,谁也看不见谁了。

「同样一个招式!对我是没有用处的」
「让我来打败你吧,哥哥!快出来啊!快啊!」
气象指挥官滔滔不绝的对8号说道,仿佛在引诱他哥哥出来让他给他致命一击似的。

「唰——」一把蓝色的长矛刺中了气象指挥官的胸口

「为什么!?」气象指挥官抓着长枪看着8号,满脸疑惑的说道。

「你再怎么隐藏你的身影,你也无法隐藏你的声音!」8号拔出了海王枪然后再将此液体化。

「呵呵…哥哥你还是很厉害。」气象指挥官微笑的倒在地上,「魏淼哥哥…我爱你。」说完这句话之后气象指挥官就消失在空气里,但是记忆在脑袋里面,已经挥之不去了。

「我也爱你,魏云弟弟。」
魏淼轻轻的对着空气诉聊对弟弟的愧疚,但是弟弟再也无法听见,而一切的故事一如往常的传达在我的内心里。

-----------------------------
「你们两个!只有一个可以存活!」光头老爷对着白发少年和蓝发少年说道
「哥哥,我让你活下来好不好?」白发少年对蓝发少年说了这么一句话。

「我们来一场公平竞争吧,谁赢了就可以活下来。」说完蓝发少年就丢了一把武士剑给白发少年。

在决斗中白发少年占优势,当白发少年快将蓝发少年给杀了的时候,蓝发少年灵机一动的将沙石扫进了白发少年的眼睛里。

「对不起弟弟,我…想活下去。」

一把武士剑就这样穿过了白发少年渺小的身躯。

白发少年的发色不再是纯洁的白色,还占有一丝丝的血红色。

当他倒下的时候还小小声的呼喊着「哥…我也要…和你一群活下去。」

当白发少年的尸体被拖去后巷的时候,黑衣男子出现了。「你想活下去吗?」黑衣男子对着已经死去的白发少年说道,虽然白发少年没回答,黑衣男子依然窃笑的说「你想报复对吧?我会帮你的!」

蓝发少年就是8号
白发少年就是气象指挥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