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光明世界 5

「欢迎来到SM(SCIENCE MEDICAL)组织的基地。」

我抱着晓敏跟着黄毅和盛基走到了一间十分大的地底建筑物里,这些地底设备绝对不是一时可以制造出来的,肯定是已经经营十分长久才能够有现在的规模吧。

「我们SM组织是专门制造药物的,但是最近却变成了避难所。真可笑啊。」盛基无奈的说完就将黄毅交给了一班医疗班的人。

「我刚刚进来的时候,也和你现在的表情一样呢。嘻嘻。」晓敏可爱的表情,让我觉得窝心,当他说完的时候,我就跪倒在地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头脑都快破开似的,而肺部十分的喘气,呼吸十分的不通顺。

「看来药效到了!快…」晓敏话还没说完,盛基已经将一粒药丸丢进了我的嘴里,顿时我的呼吸变得很通顺,头也没那么疼了,但是之前的灵敏度全都没了,变成了平常的我。

「看来那个药丸也有严重的坏处。」我无奈的苦笑说。

----------------------------------

第五话 SCIENCE MEDICAL 组织

----------------------------------

「你就是213号吧?如何?」突然一位带着厚度十足的眼镜的男生走了出来。我看着他那奇特的造型,蘑菇头的发型,好像未出土的文物似的。

「他就是还未出过土啦。他一直都在地底下。」另一位穿着博士服的男生在眼镜男的背后出现。

「戴眼镜这位是羽幸,代号18,博士服这位是黄达,代号19。羽幸是这里的药物研究组的,而黄达是能力研究组,他可以看透所有人心里所想的事情。羽幸的特殊能力是可以看透远处的物体。也因为他的能力,所以所有的浴室都是用特殊材料特制的。不然啊!他好色的心理一定会再犯的。」盛基边笑边说。

「这家伙不知道是否有超能力呢?」羽幸露出窃笑的说着。

「就算有,也不会和你这色胚一样的能力。我听黄毅说他一个人打败了巨型蜘蛛呢。」,「什么?竟然做出和13号一样的事情?真惊人的能力啊。」,「但是他是吃了药丸才有那种能力。」。

然后羽幸打量了我全身之后,「或许我可以改造一下他的肉体,活性化之后竟然可以拥有那么强大的能力,绝对不能浪费。」,「那么我也可以无尽止的使用那超灵锐的能力吗?」我兴奋的说道,「如果你本身拥有那种能力的话,肯定能。」

「骏捷你竟然拥有超能力哦?」晓敏笑着对我说,「对呀,太好了!我可以保护你了。」,晓敏笑着对我点头。

「但是你的身体活性化之后,就不能乱吃活性药丸了。因为每吃一次就会要了你的小命。解药也对你的身体无效化了,到时候你必须靠你自己的能力来压抑痛苦了。」羽幸推了推他的厚度十足的眼镜说道。

「好!」我毫不犹豫的说道。

「102号,别担心,我们不会乱乱让他出任务的。」黄达看穿了晓敏的内心,悄悄的说。「我也要让我的身体活性化,那么我就可以和骏捷一起出任务了。」,「嘿,你明知道活性化了身体会让寿命减半,你依然要让身体活性化?」,「你为何没将此事说给骏捷知道?」,黄达沉默不语然后看着晓敏「好吧,羽幸!102号的身体也要活性化。」
说完羽幸就带我和晓敏到了地下设备的其中一间研究所里。

「17号!快给我出来!」,当羽幸的声音一落,一位穿着灰色衣服的男生立即现形在我和晓敏的背后,我惊讶的看着那位高大的男生。

「他是17号,拥有隐形的特殊能力,名字是嶽绞。而他是负责让别人的人体活性化的。」,「你要让这小鬼和这女生的身体活性化?他们吃了药丸后有什么特殊的能力?」嶽绞用他眼神打量了我和晓敏了好久一段时间。「这男生一个人打败了巨型蜘蛛。而这女的我不知道,但是她和89号出任务的时候,才用了一天的时间就打败了巨型的公鸡。」从他们的对话,大概可以知道黄毅的代号是89

「哦?巨型蜘蛛和巨型公鸡,那一只比较强大?」,「公鸡好像恐龙那么大只,当然是公鸡啦!」。

「其实巨型公鸡是被巨型蟒蛇给杀死的,我和黄毅只是捡尸体而已。」晓敏调皮的眨眼皮并吐舌头对我说道,我则用了习惯的手指弹了弹晓敏的额头。

「这家伙可以一个人打败蜘蛛,能力也不可以小看呢。」嶽绞拉着我,将我扔进了某个容器里面,嶽绞的身体因为已经活性化,所以力量十分的大,很轻易的就可以将我举起了。

「在里面睡一天吧。」顿时那架容器流出许许多多黄色的液体,让我顿时昏睡了过去。

--------------------------------------------

我将扫把捆上铁线绑住队长给我的刀子,缓缓的离开杂货店。打算快点骑电单车离开这里。
「救我!快点救我!」突然远方有一个男生大声的向我求救,我看着他已经被蜘蛛网黏住了,我知道我肯定无法救他了。远看蜘蛛已经慢慢的爬向那个男生了。

我闭住眼睛离开了那个城市,按住了我的胸口,这一切太过于残忍了,如果我回首,是否可以救活一条生命呢?
忍住良心的责备,然后看着荒凉的地带,终于找到了洞穴可以让我存活着,而洞穴里似乎曾经也有人住过,还有一包香烟还有几罐的粮食。我在洞穴里一边吃着粮食一边等待主人的回来。

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

死了吧?怎么可能还活着呢?这世界…

我抽了人生第一根香烟,呛到了。然后将整包香烟给烧掉丢到远处。望着天空「我该怎么活下去啊?」。

------------------------------------------

「这家伙睡着睡着哭了呢。」嶽绞望着我的眼角,流出了一滴眼泪。

「这一星期,他应该吃了不少苦吧。很少人可以在这个世界独自一人活那么久吧。」晓敏帮我盖被的说着,我虽然已经醒来了,但是我还是闭上我的眼睛。

「呵呵,你很关心他哦。」,「能不关心吗?她给了我许多的鼓励让我活着,那时候他明明可以一个人逃走,却宁愿和那只蚂蚁战斗也不愿自己一个人逃走。我一度以为他已经死去,你不知道当我再次遇见他的时候,我内心多么的激动。」晓敏嘴角微扬的说着。

「这家伙真幸福。」

我的良心有点责备,想回那时候与蚂蚁的战斗,如果是别人,我是否还有那种勇气和蚂蚁战斗呢?我不知道,但是我放弃过了一个人,所以我不想再放弃别人的生命了。

「别装睡了。213号」黄达将水壶丢给我,我的反应很快速的拿着水壶。

「感觉很敏锐,你的特殊能力应该就是活性化之后能够使出百分之白的人体能力吧。很简单但是却比任何特殊能力强大的能力。」黄达看着我,似乎一眼就可以看穿我全身的能力。

「呵呵,13号可是特殊能力最特殊的,他可以控制火焰,或许你和她一组可以成为强队哦。」,「喂!」晓敏瞪着黄达。「好啦,抱歉,开玩笑而已。」黄达慌张的道歉道。

「213号,你和102号一组出任务。」,「呃?什么任务?」,「别担心,暂且没任务。102号你带213号回房间休息吧。」说完晓敏拉着我的手走出了研究室。

「你刚刚听到了多少?」我和晓敏走到手扶梯的时候,她问我。

「不知道。」,说完晓敏就敲了我的头「你偷听我说话!你装睡个屁啊!?」晓敏嘟嘴的说道,看起来像撒娇多过于生气。

「哦。」我沉默着,直到走向第二个手扶梯。

「其实我也一样,当我看见直升机被击落的时候,我以为你已经死去了,当时的我几乎快崩溃了。」晓敏静静的看着我,然后噗一声笑了。

「套到你的话了哦。」晓敏掩盖着自己的嘴巴笑着说。这时候的我的脸已经快红过草莓了。

晓敏紧紧的牵着我的手,直到走到了某间房间的门口,她没说话,静静轻轻的看着我,她尖起她的脚尖啾一声的亲我的脸颊,我呆呆的看着晓敏。「晚安!呆瓜!」说完晓敏「啊——」的喊着离开。这时候的我除了红了的脸蛋还有就是看呆了的双眼,然后嘴角微微的上扬说了一句傻瓜。

我的休息室十分的简单,就一张单人床,墙壁等等都是白色的铁漆并不容易褪色。然后一间厕所里面还有浴缸,感觉十分的豪华,刷具等等都已经应有尽有,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就是形容这间休息室了。

我躺在床上,想起了许多的事情,虽然已经明白为何晓敏可以突然拥有如此强力的机动力,但是我还是不知道晓敏是如何得救的。虽然刚刚想要问晓敏,可是却问不出口。

说着说着,就睡着了。

第一次进入安稳的梦里和周公下一场安稳的棋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