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光明世界 4

「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一个人躲在杂货店左手握着刀子,右手握着扫把。打开了外面的窗口,看见到处都是鲜红的血液,这战斗让城市的人们都血流成河,我左右的打望着周围,希望可以寻找到任何一位的生还者,可是却无法如我所愿。

「哒哒哒——」突然我看见天空中的直升机穿梭在蓝天上,啊!这不是刚刚晓敏所等待的那架直升机吗?晓敏肯定没事了,她终于可以逃脱了!突然间许多白色的黏液黏在直升机的后面的螺旋桨上,只见白色的液体迅速的变成了蜘蛛网,然后蜘蛛大力的一扯,很快的直升机就跌落在地,铁碎片散落满地。

「晓敏!」

眼泪不禁的从我的眼角上落下,报复?求存?我到底该为什么而活?顿时的我不知道该怎么生存下去。
在这里开始,就要从这里结束

所以我必须一个人在这个城市存活着,一旦有机会就毁掉所有的怪物!

-----------------------------------

第四话 蜘蛛的对抗!

-----------------------------------

我打开了储藏室的门口,手上握着那唯一的武器(涂抹杀虫剂的刀子),躲躲藏藏的看着废墟外的蚂蚁群和甲虫群的动向。黄毅呢?我不断的寻找着黄毅的身影,可是却找不到,他大概在某个地方藏起来了吧。

不就我看见蚂蚁群将一个个被蜘蛛网卷成足球状大小的物体交给巨型甲虫身后的蚯蚓,好像蟒蛇一样大小的蚯蚓将一个个的蜘蛛网丢进甲虫的背后,不慎的跌下了其中一粒,蜘蛛网落下的瞬间,我看见了人的眼珠从里头掉了出来,这一瞬间让我想呕吐了。这蜘蛛网里面大概都是人类的头。当我想到这里的时候,我已经将早餐所吃的都吐出来了。

我镇定的看着周围,慢慢的跑出废墟外,寻找着黄毅的身影。

「咳咳…」身后的螳螂已经在我的身后捕掠着我,而我的手足竟然在反应过来的瞬间,螳螂早已经分成两个身躯了。而我惊讶着我的身手竟然可以如此的灵活同时,我才发现刚刚我吃了那个药物。

而我集中精神的瞬间,我竟然可以让我的耳朵听见许多细腻的声音,例如某些地方有东西在活动,而我眼睛常有的近视竟然也可以看见远方的物品,并且看的十分的清晰,而呼吸也变得十分的顺畅,刚刚的喘气也一消而空了。

我尝试拿起一块比较大的砖块,我竟然不使力就可以轻松的将砖块给举起,对于现在的我只有神奇两个字可以形容。我注意的聆听着周围的声音,只听见在附近有人握着利器的「吱吱——」响声,我观察着周围,却无法看见任何的人也无法看见利器,我再注意的聆听着,才发现声音是来自上空的。而我借着左右两旁的建筑物,弹跳着上屋顶。哇!我竟然会轻功!太爽快了!

「你怎么!?」果然,黄毅在屋顶上磨刀,并且惊讶的看着我。

「我吃了药丸,才有这能力的。」其实我也对我的身手感到惊讶。

「帮忙我。」黄毅拿出我掉落在地上的自制长矛,然后将钩枪交给了我。当我想要发问的时候,黄毅就拜托我去对抗巨型蜘蛛,他要一个人对抗那些蚂蚁群和将甲虫击落。而我只有点头的份,完全不可能拒绝他的要求。

「开始!」说完黄毅就从屋顶跳了下去,黄毅落在地上的姿势十分的帅气,冲上了甲虫,所有的蚂蚁瞬间摆起了攻势,而黄毅背后的蜘蛛它一开始就制造在天空上的巨型八卦蜘蛛网准备着掠杀着黄毅了,当巨型蜘蛛想要射出蜘蛛网的瞬间,我钩枪的钩子刺进了蜘蛛喷网的洞穴。

「你的对手是我!」「嗷!」蜘蛛瞬间呐喊,这大概是我人生第一次与巨型蜘蛛的对抗吧,而那药丸应该也有壮胆的作用,面对如此巨大的蜘蛛,我竟然没感到害怕,甚至我还感觉到兴奋呢。

蜘蛛松脱了钩子,立即利用蜘蛛网的弹性将它巨大的身躯弹飞过来,而我面对着如此巨型蜘蛛的快速飞行,我竟然好像看透了它所有的活动,我翻了一个跟斗,完美的闪过蜘蛛的攻击,蜘蛛因为飞行太快的关系,落地在我的身后并且让倒塌的废墟给压倒了。

「啊!糟糕,晓敏在那边附近,不能让这蜘蛛破坏那边的废墟。」说完我就从屋顶上跳了下来,并且向蜘蛛的反方向逃开,而蜘蛛仿佛十分的生气,不断的追逐着我。

而黄毅拿着长剑,以十分熟练的手段将蚂蚁群一个个给分成好几段,左斩右闪,左闪右斩的。很快的就将所有的蚂蚁都杀死了,而甲虫体内的蚯蚓仿佛按捺不住了,慢慢的爬了出来,蚯蚓走过的地方都带有黏液,让人觉得十分的恶心。而甲虫也趁机飞起。黄毅立即拿出长矛射向甲虫,可是甲虫的盔甲太过于坚硬,长矛断裂了却无法伤它一根寒毛。

「可恶!」黄毅的注意力一转移回来就被蚯蚓给扯着左腿,因为不平衡的关系,黄毅立即跌倒在地,蚯蚓则大力的扭转着黄毅的脚,试图让黄毅的左腿折断。黄毅立即拿出长剑将它给砍断。

黄毅立即站起来,可是却发现脚上的蚯蚓断片并没有因此而松开,反而越卷越大力,让黄毅不慎的跪在地上。

「嘻嘻,蚯蚓是不会因为刀砍剑刺而死去的吧。」内心指挥官不知道从哪里走出来,并且窃笑着说道。

「只要让它的长度变短,就不可能卷到我的脚吧!」说完黄毅就割开了蚯蚓的断片,让蚯蚓无法再卷着黄毅的脚。

「嘻嘻,不错。但是你无法击败蚯蚓的,因为我即将吸收蚯蚓为我的身体!」说完内心指挥官就侵入了蚯蚓的身体内,
然后看见蚯蚓的身体被液体包围着,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蚯蚓就变成了一个小孩子一样的身躯,然后内心指挥官的五官可以明显的看到,身体的每个液体部分都带着刺状。

「你这怪物!」

在远方的我,拿着勾枪不断的穿梭着大街,蜘蛛不断的追逐着我,有一种像在玩耍多过于在战斗,到达了一开始的地点,那个杂货店还有那架电单车。我在天空中完美的翻一个跟斗然后着落在地上拿着短刀对望着追逐着我的蜘蛛。

「蜘蛛你好慢哦。」话一说完,我就用跑的冲向蜘蛛,只见蜘蛛来不及煞车的那一瞬间我已经将刀子刺进了它八肢的其中一只左肢。只见蜘蛛痛苦的卧倒在地,虽然刀子上有杀虫剂,可是对于如此的庞然大物大概也只有微妙的效果而已吧。

然后我再从背后抽出刚刚晓敏给我的刀子,蜘蛛用右肢要压倒我,而我寻找着那蜘蛛攻击的空隙抽出蜘蛛右肢上的刀子再跳上蜘蛛的身上。蜘蛛立即乱晃,而我则可以在蜘蛛的背上胡来,我不断的左右刺着蜘蛛的背脊。而我心中的兴奋感却无法压抑的住,越刺越兴奋(变态ING)

蜘蛛使出了最后的方法,向后压,而我再次翻一个跟斗完美的落地并且持着双刀望着蜘蛛。蜘蛛生气的望着我,仿佛要快点将我吞噬似的。

「我讨厌你的烂眼睛看着我!」说完两把刀子就飞向了蜘蛛八只眼睛的其中两只,蜘蛛的八只眼睛能开的也只有五只而已了,而我拿起了钩枪将钩子射向蜘蛛的眼睛上,然后一缩,钩枪的力量将我拉到蜘蛛的面前。抽出眼睛上的两把刀子并将蜘蛛的五只眼睛都刺盲了。蜘蛛痛苦的呐喊,而我趁机将杀虫烟雾弹丢进了蜘蛛的口中。而烟雾弹破开之时,我也慢慢的离开了此地,剩下这只巨型蜘蛛的尸体留在杂货店的旁边。

「可恶的怪物!」黄毅的身上已经负伤了,却无法伤眼前的内心指挥官一根汗毛,内心指挥官窃笑着,然后瞬间变成液体流进了涂满沥青的马路,当黄毅寻找着内心指挥官的身影的时候,内心指挥官已经在黄毅的身后使出了全力一击让黄毅倒地不起,而黄毅惯用的长剑也跌落在地上。

而内心指挥官再次变成一个小孩的样貌拿着长剑,「预备死亡了吗?」

「嘡——」内心指挥官手上的长剑顿时被击落在地上,然后内心指挥官的液体身体也被我的钩子给拉开了,「阎罗王看来还不想收他呢。」我挥动钩枪说道,内心指挥官脸上依然藏着邪恶的笑,「老鼠竟然打败了蜘蛛?」内心指挥官一边说一边邪恶的笑,让人觉得十分的恶心。

「喂!笑够了没?」

不知从哪里传来的声音,说完就传出了「砰——」的一声,只见内心指挥官痛苦的毕露原形,显出一开始好像鸡毛那么小的样子,「可恶!」内心指挥官痛苦的变成液体,再次流进地底上。

「说别人是老鼠,自己却更像是老鼠。」一位穿着黑色外套的帅气男子将手枪收在腰间。

「真慢。」黄毅带着负伤的身体慢慢的爬起来,可是黄毅已经撑不住的跪倒在地。

「抱歉,因为某些事情所以拖延了时间。你看起来真狼狈啊。」帅气男子将黄毅给扶起,然后看着我。「他是谁?」帅气男子指着我。

「好像是102号的伴侣。」「耶?那不是你的情敌?」「闭上你的狗嘴!」黄毅推开了帅气男子说道。

「你好,我是21号的盛基。你叫什么名字呢?」帅气男子伸出他的右手,我也伸出我的左手,握手的说「我是骏捷。」

「快将102号带回基地吧。」「这家伙呢?」「也带回基地。」盛基说完就将黄毅背起,然后命令我将晓敏给带出来,我立即走进储藏室。

「没事了?」晓敏慢慢的睁开眼睛对我说道,「对,回基地了。」我将晓敏用公主式抱起,然后走到盛基面前。

「好,回基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