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光明世界 6

慢慢的爬起来,周围十分的灰暗,我打开了我房间的灯光。

对了,我还在Science medical 的研究室里呢,我还以为我还在山洞里过着那些让人胆惊心跳的日子,我起身洗漱一番之后,我跟着昨天的路径,向上走过了两个手扶梯,然后跟着昨天晓敏带我走的路线,走到了…

抱歉,我迷路了。天啊!我怎么会迷路啊?呃…昨天晓敏带我走的是左边还是右边了?左边吗?我向左边走去,却看见许多房间的门口,其实这里怎么走也会遇见那么多的房间门口,突然间看见其中一个门口的铁门突然被炸开,然后被烧焦的巨型蚂蚁被扔了出来。

「13号!你知道修理这铁门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吗?」,「谁知道,铁门又不是我修理的。」说完一位红色头发的女生走了出来,「哦?小弟你要进入挑战室吗?呵呵。」那位13号摸了摸我的头发就离开我的视线以内了。挑战室?这突然间让我的斗志都燃烧了。我一定要进去挑战!

----------------------------------------------

第六话 挑战室

-----------------------------------------------

「213号吗?欢迎。」一位仿佛是魔术师的男生邀请我进入那连铁门也没有的房间,我恭敬不如从命的走进了房间,突然看见了另一个新天地。周围都是擂台和医疗组的人在那边站岗。

「我是199号,你需要任何的武器吗?」,「我想要一把长矛。」我话一说完,199号就在天空中画出一把长枪出来。

「对不起,我不是很会画长矛,长枪行吗?」说完长枪从天空中落下。我惊讶的看着199号。「我的特殊能力是能够将画出来的武器立体化,而我的工作是提供武器,但是我的武器的坚硬度很低,很容易就折断了。所以我只是在紧急时刻的时候才提供武器而已。」说完,我就拿着199号“变”出来的长枪,这无中生有的能力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这并不是无中生有,他是利用周围的分子结合变成组合分子然后再实体化,但是十分的脆弱。这世界是不可能会无中生有的,只要有一点科学常识,就可以猜测到那些武器是怎么变化出来的。」黄达在我的背后说道。

「213号,你可以上场了。」台上的小女孩对我说道,「谢谢,小女孩。」我上台的时候对那位女生说道。「小你个头!我可是20出头的美女耶!」那位女生踢了我的脚一下说道,「好了!你的战斗对象是…三只蚂蚁。」

「喂!69号。」,那女生转过头看着黄达「怎么?」,「给他中级程度,与三只螳螂对战。」,「好吧。」说完三只蚂蚁突然间转换成三只螳螂。「69号的能力是幻想,只要她打败过的角色,她都可以理由她的能力复制那角色的幻想出来并且拥有和他们一样的能力。」黄达向我解释道,说完69号就跳下擂台「好好加油吧。」69号是这样对我说的。

说完三只螳螂就这样向我冲了过来,我轻松的左右闪躲并且在一个挥摆的姿态下,三只螳螂瞬间分开两截。黄达的眼睛瞬间都增大的几乎快突出来了。周围突然间的打斗声都停止了,换之而来的就是一阵呼喊声以及掌声。

「太厉害了!竟然瞬间就打败了三只螳螂!而且还是新手!」「有你的!」「太强了」,周围传来的声音就是如此的说着,「哼——」黄达跳上了台,「我们来一场体术之战,扔开你的武器吧。」我将长枪丢下擂台,黄达脱开他的衣服然后预备了类似中国武术般的姿态。

左边吧?当我使出我的左手当然攻击他的右侧的时候,黄达很轻易的闪开并且给予我致命的一击在我的肚子上,「呜啊!」我瞬间就被打飞了,「再来!」这时候擂台周围不再拥有一丝杂音,静的连一支针跌落在地上也能听到「叮——」的声音。这次我想利用假动作,可是黄达很快的就识破了我的假动作并且给予我脸蛋一击,「再来!」。

黄达的能力是看透人心,对了!「没错,你答对了。但是你是否能够打败我呢?」这次的我,利用我的自然反应来战斗,挥动的动作也不再那么的大,尽量缩小攻击的范围让我可以防范黄达的反击,在一瞬间我仿佛可以看见到了黄达的弱点。中了!怎么知道是黄达的假动作,当人使出致命一击的时候,动作都是最大的。当一个人的动作越大,空隙就越大。

「黄家•八卦掌!」「嘡——」的一声,我立即倒卧在地。「可恶,引诱我攻击。」,「你没有战斗的经验,才会跌入陷阱,你忘记我可以看透人心吗?当然我也可以知道你是否跌入我的陷阱。」黄达收起了他的架势对我说道,并且拉我一把。

「多战斗就会有经验了。」当黄达说完就传来一阵掌声,「太精彩了。第一次看见19号的战斗!」盛基在没有铁门的门口鼓掌说道。

「呵呵…」黄达就这样离开了战斗室,医疗组也上擂台帮我疗伤。「你很帅哦,我叫萧梅。」69号在隔壁擂台对我说道,「谢谢。」我跑到台下休息着,看见盛基在台上的战斗,他的战斗对象是二十五只红蚂蚁,而他耍着他熟练的枪技,蚂蚁连一步也还未靠近就已经变成了蜂窝倒卧在地了。

「21号,今晚的空吗?我们可以去隔壁的农场走走吗?」医疗组的一位年轻女生害羞的对盛基说道,「去隔壁农场狩猎吗?」说完盛基就跳下了擂台,当我觉得那位女生一定很伤心的时候,我注意一看却看见那位女生说「21号好帅哦!」天啊,这女生到底有多娇啊?

「213号,晚上我们去隔壁农场狩猎如何?」,「狩猎?」,「对,捕抓一些可以吃的巨型动物,例如巨型鸟,巨型鸡,巨型鸭等等。」,「好啊!」,「好,今晚见!对了,给你这个。」盛基丢了一架手提电话给我。「晚上我会拨电给你。」说完盛基就帅气的离开了挑战室。

「213号,还要挑战吗?我让你挑战苍蝇或蚊子如何?」萧梅微笑的对我说道,「不了,我要找我的女朋友了。」我拿晓敏来当挡箭牌,然后快速的离开了挑战室。

「213号,你很厉害哦。」199号向我索取了武器之后对我说道,我道谢了过后再次走到了刚刚迷路的地方。「我…又迷路了。」

-----------------------------

「寿命减半,我会有多少寿命呢?」晓敏走到了陆地上,看着荒凉的土地的烦恼着。

「什么寿命减半?」黄毅在晓敏的身旁问道,「我将我的肉体活性化了。」晓敏烦恼的对黄毅说道,「什么?你有超能力吗?」,「不知道,大概没有吧,总之我不想比骏捷长寿。因为骏捷如果活下不下去,我也不想活了。」晓敏叹气的望着蓝色的天空。

「213号拥有你这样的女朋友,他真幸福。」黄毅也叹气的望着天空,虽然天空是蓝色的,但是在黄毅的眼睛里,却是灰色的。

----------------------------
「嘿嘿,小子你迷路了哦?」羽幸推着他的厚度十足的眼镜跑到我的面前对我说道,「嗯。」虽然很不想承认,可是现在不是逞强的时候。

「那么你要去哪里?」,「我想去找晓敏。」,「好,等我用我的千里眼帮你找一找…啊!她和89号在外面看天空。」,「89号?」,「就是黄毅啦。」这时候的我,感觉到了一点点的心酸,我大概是吃醋了吧。

「对了,不知道你是否知道了呢?」,「知道什么?」,「当你的肉体活性化的时候,你的寿命会减少一半。」,「什么!?」,「因为你拥有特殊的能力,所以我们必须让你肉体活性化,所以我们没有事先对你说,抱歉。」,「那么晓敏?」,「我不知道为何她要肉体活性化,可是她似乎也拥有一些特殊才能,但是她是自愿的。」,「为什么?」,「这我不知道,你必须亲自问他。要到陆地,你只是需要再通过3个手扶梯就行了,你只要向前走然后转左看见了黄色的铁门再转右就行了。」

「谢谢!」说完我就跑到了远处,想要向晓敏问一个清楚。

五分钟后

「黄色铁门过后不是转左吗?为何我会到游泳池啊?天啊!我又迷路了!」我无奈的呐喊着。

「吵死了!」一位蓝色头发的男生在游泳池浮游着,「请问一下,怎么去陆地呢?」,「你现在去黄色的门口直走,就可以到达了。」蓝发男生突然间在水中浮起来了,然偶看见蓝发男生站在水上,并且控制水拿毛巾给他擦身,这一瞬间让我看傻了眼。

「快给我离开这里!」蓝发男生身旁水池的水化身为水龙,怒望着我这个不速之客。

而我快速的离开这泳池,再次走到了黄色铁门,却忘记了到达这里后要往哪里走,都怪刚刚的那个蓝发男子!他害我的记忆丧失了!「咦?骏捷你怎么在这里?」晓敏惊讶的看着我,而我想要问的问题却问不出了。

「213号,啧。」黄毅不屑的离开了我的视线,留下我和晓敏。

晓敏到我走到陆地上,我们一边聊天一边散步,时光过得那么快,不知不觉已经天黑了。

我和晓敏躺在荒凉的地上,谈着心事,谈着往事,但是我想要问的问题却没问出来。

「你所拨打的号码暂时未能接通,请等下再拨打。」

「明明说好一起去狩猎的!213号你跑去哪里了!?」盛基的怒喊

在陆地的我不慎打了一个冷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