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光明世界 2

第二天早晨,吃了罐头早餐就拿起长矛鼓起了我微小的勇气以及好奇心,准备着寻找晓敏之旅。

-----------------------------

第二话

寻找

-----------------------------

骑起了快没汽油的电单车缓缓的到了城市里头,为了安全起见,再次将电单车放在杂货店旁,再慢慢的寻找汽油和晓敏的身影。眼看眼前一片荒凉,和一星期前的景象简直是天壤之别,到处都是蚂蚁的窩,一个个突起的大泥土,然后看见
蚂蚁们都在运行大大的蜘蛛网,里面不知道绑着什么东西。

我拿起了长矛,避免惊动那些蚂蚁,尽量的避开了拥有蚁窝的地方,在避开了所有的蚁穴的瞬间,一转开建筑物的转角就看见了蜘蛛网在我的眼前,就差一秒我就黏在蜘蛛网上了,成为巨型蜘蛛的猎物了,而巨型蜘蛛就在我的头上,而它那八只眼睛其中一只已经被晓敏给射伤了。那巨型蜘蛛仿佛还没看见我,我慢慢的缓缓的离开了两座建筑物的中间,眼
前就是油站了。当我往前跑去的瞬间,那次那只小怪物再次跳出来了。

「嘿嘿,小子挺会当老鼠嘛。」那只小怪物奸笑着,虽然看不见它的五官,但是依然觉得它的表情十分的恶心。

「你到底是什么?」我盖不住我的好奇心问道。

「我?就是内心指挥官,可以控制人体的一种病菌。是黑影大人制造我出来的。」它那所谓的内心指挥官一边笑一边说道。

「内心指挥官?黑影?谁是黑影大人?为何那么多的…」我话还没说完,身后就跳出两只170厘米高度的螳螂亮出它的利刃对着我。我也亮出我的长矛再次想起了一星期前的事情

------------------------------

「蚂蚁大军再次攻陷进来了!快点准备战斗!骏捷快站起来!别躺在那儿了!」队长大声的呐喊着,我缓缓的站起来看着周围,按着额头上已经留出鲜血的额头,拿起了小刀子准备迎战的时候,一只巨型的蜘蛛从高空跳了下来,原来卡车翻的原因是轮胎黏上了蜘蛛网。

所有的兵士们都开启了火药,机关枪扫射的响声让人不禁耳鸣,蜘蛛却好像没有任何伤害似的将所有的兵士都扫开,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立即被扫到了某座建筑物旁,双眼已经无法再张开,慢慢的闭起的双眼进入了昏迷状态。而周围的瓦碎都掉落在我的周围,将我埋没起来。

-----------------------------

「叮!嘡 」两把利刃对战的响声,让人不禁全神贯注,深怕一个失误就会身躯分两半,抓起了扫把的低端扫开了螳螂的左边的利手刃,正打算运用利刃划开螳螂的胸膛,身后的螳螂却想来一个偷袭,无可奈何之下只好放弃攻击眼前的螳螂用矛的后端防守螳螂的攻势。

而我头上却存在着一个蒙面的黑衣男子拿着长剑在屋顶上观看着我与两只螳螂的战斗。

「嘡!——」我只能防守却不能转为攻势,这一点让我处于弱势完全是能防不能攻。当我打算攻击眼前的螳螂,身后的却已经预备好它的手刃来攻击我没有防备的背后,当我打算攻击身后的螳螂,眼前的螳螂却已经准备好了攻势,让我完全无法从守势转为攻势。

当我身后的螳螂准备在我体力开始透支攻击我之时,黑衣男子从屋顶上落下并且将我身后的螳螂分开了两半,瞬间螳螂身上绿色的液汁四处喷开让人觉得恶心不已,而我也顺势将长矛刺进我眼前的螳螂,再大力的拉出,绿色的液汁从螳螂的胸膛上喷出而螳螂忍受不住这样的痛苦而倒卧在地。

「哎哟?还有一只老鼠…」内心指挥官话还没说完,黑衣男子就拿出他的利刃斩向内心指挥官,内心指挥官瞬间化为液体然后流到远处的奸笑着「呵呵呵呵呵呵呵…」这笑声让人觉得毛骨悚然,而我头上瞬间有许多只蟑螂从天空滑翔而下。
「真麻烦。」黑衣男子说完了这三个字,眼前的蟑螂群早已经分开了三段了,黑衣男子轻轻的抹去剑上的液汁,然后看着远处已经在猎食着我们的蜘蛛。

「观察的真周到,嘻嘻…」

「喂,小子,蟑螂群交给你了。那只蜘蛛就交给我吧。」黑衣男子轻轻的丢出了这几句话,就消失在我的眼前了,而我只能一个人面对着许许多多让人觉得恶心的蟑螂群。而内心指挥官在这个时候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蟑螂们则一个接一个的慢慢接近我。

该逃亡吗?还是该听从黑衣男子说的,与蟑螂们战斗呢?

=========================

「快起来!」副队长从废墟中将我救出,我刚从昏迷状态中醒了过来的时候,只见周围只有军士们的尸体以及一只只蚂蚁的尸体以外,就是看见队长拿着已经没有子弹的机关枪和小刀子面对着许许多多的蚂蚁群和两楼高的巨型蜘蛛。

「给你。」副队长递了一束钥匙给我,然后副队长指着远处的电单车示意让我离开。

「那么副队长你?」「我要和队长一起!我们不会轻易死去的,你先离开吧。」说完副队长就拿起了手枪冲上了只有败没有胜的战场上。

而我就好像一只缩头乌龟一样,不但没骑上电单车,还躲在杂货店里面好长的一段时间,我害怕的颤抖着。
直到杂货店里面再也没传出任何的喊叫声和人类的气息。

=========================

「骏捷!你这次不能再当缩头乌龟了!」我拿起了长矛勇敢的面对眼前的困境,一提起长矛就突刺眼前的蟑螂,瞬间黑色的液体都从蟑螂的头上渗出来。一转身划过身后的蟑螂,让蟑螂们一只只都往后退,完全无法往前吞噬我,

「真麻烦啊!」内心指挥官突然出现在我的颈上,突然感觉到刺痛只见这细菌快侵入我的体内了,我想要摆脱却无法摆脱之时,晓敏再次出现在我的眼前了。晓敏破窗而出,并且准确的抓着我颈上的内心指挥官丢向墙壁,「啪——」的一声,内心指挥官慢慢的渗入墙壁的缝隙里。

「晓敏你怎么?」

「你很麻烦!为何你还要回来?」晓敏取出放在腰上的双小刀警惕着周围,深怕一不注意就好像刚刚那样让内心指挥官有机可乘。

「我要找你啊!」我不停的挥动我的长矛,让蟑螂不可以进入我的范围,可是这些举动只会让我的体力更快的透支而已。

晓敏扔出了一个球形的物体,当着物体爆开的时候并没有什么威力,但是却有淡淡的杀虫剂的味道,让蟑螂都逃之夭夭。然后晓敏看着远方,立即跑到大街上,我也跟随着晓敏的后尾,跑着跑着突然一堆液体射向晓敏让我措手不及,这些黏人的液体瞬间变成了蜘蛛网。

而后之看见了黑衣男子与蜘蛛的战斗,黑衣男子不断的爬到蜘蛛的身上打算攻击蜘蛛的背后,蜘蛛不断的翻身,而黑衣男子拿出勾枪射出钩子拉住旁边的建筑物,好像蜘蛛侠一样十分的灵活在大街上穿梭着,并且安全的站立在建筑物的屋顶上,望着那奇大的蜘蛛。

「别顾着看!快帮我解开蜘蛛网!」晓敏动弹不得的说着,我看了看,如果我动了那个蜘蛛网岂不是连我也动弹不已了?那样该怎么解救晓敏啊?

「我的脚上有一个喷雾器!快拿出喷向蜘蛛网!」我照着晓敏的吩咐拿出喷雾剂喷向了蜘蛛网,蜘蛛网立即转换为液体流在地上,这让我觉得好奇为何这喷雾剂可以对蜘蛛网有这样的效果。

「这喷雾剂可以让蜘蛛网的空气流失,蜘蛛网是在接触空气瞬间凝固的,也就是利用里面的空洞,让空气流失然后让蜘
蛛网再次处于低温,蜘蛛网就会再次变成液体要过好几分钟才会变成蜘蛛网。」晓敏好像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似的,解释出原因,然后在背后拿出长箭再配合她左肩上的长弓。

准备射出之时,内心指挥官再次从墙壁弹出,黏在晓敏的左肩上!

我立即将内心指挥官抓在手中,而内心指挥官就好像烦人的苍蝇一样,到处的流穿梭着我身体的每一个角落,当它滑倒我左手的某一个角落的时候我大力一挥,烦人的内心指挥官直接飞去远处,然后内心指挥官在远处慢慢的变成了小孩一样的体型,而四肢也明显的看得到了。

「嘻嘻,细菌也能进化成这种程度呢。」内心指挥官慢慢的挥动它那让人觉得恶心的液体手腕,然后一步一步的走向我和晓敏。

身后的黑衣男子也和巨型蜘蛛在战斗着,该怎样才能对付这烦人的内心指挥官然后帮助身后的黑衣男子呢?我不停的思考着,眼前的武器依然只有长矛,但是晓敏身上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武器。

也许胜利的关键就在晓敏的身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