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枫叶 9

「喂!别发呆!你们结婚以后的生活,想好了吗?」宏利再次问我,我才从白日梦中醒了过来。

「在山顶过生活,学牧场物语。」我和雯倪一起笑着说,宏利和她老婆都一起笑了。

这一刻,十分的幸福。
这一秒,十分的祥和。

-------------------------

枫叶 9


枫叶慢慢一片的落下
我站在夕阳底下
发现你的脸已经泛红
你望过来的脸,特别的美丽
但是我早已经忘记,你的眼睛带有泪滴
被伤过的你,还好吗?
痛过的你,还记得我吗?
我的生活好想再次拥有你。
我好想再次用我的身体拥抱你,我好像再用我的嘴唇亲吻你。

--------------------------

「老婆,我和宏利去星巴克喝茶哦。」

「好的,老公要小心。」

当我盖下这种电话的时候,左眼的眼皮不断的跳动,有一种不详的预感,令我全身打了一个冷颤。
「不会有事的吧。」我这样的安慰我自己,只希望我的预感不会实现。

我走到了星巴克的门口,看见了宏利。我和宏利在星巴克喝茶直到晚上11点,我看了看没电的手机,觉得时间不早了,就和宏利一起步行回家,回家途中,我们还有说有笑。

「其实,你不觉得你很幸运吗?这样也可以让你遇见雯倪。」我们再次聊回以前的事情。

「对,我真的觉得我很幸运。幸运到让我觉得我下一秒就会死去。」

「乓!」

我突然感觉我的腰部被铁一般的东西激烈的猛撞过来,我的身体已经无法平衡这重量,整个人就好像玻璃一样的散开的感觉,我整个人被某东西撞的飞起来了。
我什么也看不见,我只是看见我眼前黑色又带点红色的车牌号码,以及那黑色的轮胎,还有一脸惊讶的宏利。
我慢慢的闭起了眼睛。
我只知道,我的耳朵听见了宏利的喊叫声。

------------------------------------------

枫叶的落下,我的幸福也跟着落下
秋天的到来,我的生命却已经结束
我最舍不得的是离开你
我最怕的是让你孤独的在人海中徘徊
我最痛的是看见你躲在角落中哭泣
我最恨的是我在给你幸福前就死去

------------------------------------------

我在医院的病床上,站下来,我看着自己还完整的身体,还健全的双脚。
「我竟然平安无事的活着!」我看着自己健全的身体说道,当时我还一直认为我死定了,我看着我病房上的日历,啊!今天是和雯倪选婚纱的日子!我竟然忘记了!
突然医生走进了我的病房...

在雯倪的家,我看见了雯倪带着眼泪的脸蛋,我慢慢的走进了雯倪的家

「鑫易,你来了?」雯倪看着我。

我愣了,我呆呆的看着雯倪。

雯倪带着一脸泪痕的脸蛋向我抱了过来。

雯倪却扑个空,穿透了我的身体过去,我转过身,看着雯倪跪在地上。

「那应该是你,不应该是幻觉啊。」雯倪用双手捂住脸蛋,眼泪却从雯倪双手的缝隙中滴了下来。
每一滴眼泪滴在地板上,仿佛就好像我的心痛了一下,一切就好像被雷劈到了一样,我蹲下来看着雯倪。

「雯倪,我在你的身边啊。」
我试图向雯倪说话,但是无论我呐喊,还是狂喊,怎么喊雯倪都没理睬我,不断的哭泣,一切就好像上天对我开的玩笑一样。

-------------------------------------

「鑫易,死亡时间是11点32分早晨。」医生诊断了我的死亡时间,护士写完了一切的笔记,离开了我的病房,之后就是别的护士进来把我的病床给推开,而我看见了我的尸体在那病床上,模糊不清的血肉和血迹都摊在那浅青色的病床上,我呆着了。

「我还没死啊!」我歇斯底里的喊着,可是却没人听见。

「我真的还没有死...」累了,但是眼睛却没办法睡下去,崩溃了,却没有人去阻止我的崩溃。

「雯倪呢?」

-------------------------------------

「你怎么能给我幸福之前,就离开我?」雯倪不断的重复着这句话,我的心就好像被死神的镰刀狠狠的割了好几刀刀痕,怎么也无法痊愈。

*我想给你幸福,可是却不能够再给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