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枫叶 8

红色的枫叶代表深爱。
橙黄色的枫叶代表着思念。

枫叶,是我这辈子最爱的叶子,并不是因为它的美丽,而是因为它的含义。
我手上握着枫叶,静静的坐在秋千上。
它是橙黄色,它代表着思念,代表着记忆,代表着回忆。
泪滴滴在橙黄色的枫叶上,跟着阳光的折射,泪珠形成了漂亮的彩虹色滴在带点透明的橙黄色。
----------------------------

枫叶 8

----------------------------

「你们结婚以后的生活,想好了吗?」宏利牵着他的老婆的手,向我打招呼并且问道。

宏利在24岁的时候,就已经结婚了,而今年我和雯倪都已经26岁了,而宏利也已经是一个孩子的爸爸了。
我们在这个时候,才打算结婚,而我正在牵着我美丽的未婚妻白皙透体的手,对望着彼此,然后傻笑。

宏利是一个没烦恼的男生,不曾有烦恼的他,曾经让我觉得十分的羡慕。
他的口头禅是「烦恼是自找的」,也许他说的有道理,也可能没有。

我握着雯倪的手,想起了两个月前的求婚。

-----------------------------

我们在台北,坐了我第一辆用自己赚来的薪水的Toyata yaris乘上了阳明山,我们一路的看着风景以及台北美丽的夜景。
没错,那时候我们在晚上去阳明山的,一路上的风景十分的迷人,橙色的街灯的灯光配搭上车子浅色的夜光就好像微亮的月亮配搭微黄的星星一样,十分的飘渺虚幻,让人不知觉的被迷上了。

不知不觉的,就到了阳明山的半山。从阳明山的角度看下去台湾,整个台湾的美景全部收揽在眼里。这时候的我,紧紧的牵着雯倪的手,手心不断的冒汗。也许雯倪察觉到了我的怪异,问我冷不冷,我摇头。
「你冷?」我回问的原因,是现在已经快接近冬天了,天气已经慢慢的转冷了。

「不。」雯倪摇摇头,不断的摩擦自己的手掌,试图让自己没那么冷。
我把我的外套,脱了下来,套在雯倪的身上,并且从后面把手上围绕着雯倪的腰。

「冷就不要勉强了,傻瓜。」我轻轻的把下巴依靠在雯倪的肩膀,轻轻的在雯倪的耳边说道。
雯倪笑着,没说话,两人继续的看着美丽的夜景,而我们身边的枫叶树,不断的摇摆着,当时的风十分的冷,但是彼此的心依然是暖和的。

慢慢的,慢慢的,我亲了雯倪的脸颊。
雯倪转过头来看着我,她那深情的眼睛,依旧那么的迷人,对望着她的眼睛,真的很容易会失了魂。
慢慢的,慢慢的,我们的嘴唇相连在一起了。
彼此都紧闭着眼睛,不敢睁开眼睛看清楚对方,就好像一场比赛,谁先开眼睛谁就输了一样。
彼此的双手不断的拥抱着,紧紧地,用力的,并且不断的寻觅着属于自己双手放的地方,不断的摩擦着双方的背脊。
就这样持续着好几分钟,直到其中一方放开了手,松开了唇,眼睛睁开了。我也不记得谁先放开手,谁先松开唇,谁先睁开眼睛。但是我们就算放开了手,手依然不断的寻觅着属于自己的角落,放口袋也不是,放背后也不是,手指不断的跳动,十分的不自然。而双唇总不断的咬着,仿佛还不足够似的。而眼睛依然望着彼此,就好像被下了咒,已经被深深的迷上了。

我的右手放进了我右边的口袋,左手则开了后车厢,这简单的动作,让我撞到车子不知道好几次,就因为我的眼睛无法离开雯倪的双眼,深深的着了迷,左手在后车厢里面拿出了一开始就准备的999朵玫瑰花,花了我好一万多台币。
我把我右手从口袋中拿出来的东西,放在999朵玫瑰的上面。交给了雯倪。

雯倪一脸惊讶加惊喜的看着,然后拿起了999朵玫瑰,嘴里虽然不断的念我浪费钱,但是嘴巴依然笑得拢不了嘴。
雯倪好奇的拿起了我放在999朵玫瑰中间的那盒红色的小盒子。
一打开,雯倪哭了。

「嫁给我。」在雯倪打开的那一瞬间,我说道。

「你...」雯倪这时候紧紧的抱着我,眼泪不断的留下。
在这个让女生流下伤心眼泪的时代,我让雯倪流下的是幸福的眼泪。
那盒是代表着在一起到永远的戒指。
一盒代表着我会给你幸福到永远的枫叶型钻石戒指。

我轻轻的帮雯倪擦干眼泪。

「傻瓜,你为什么要哭?好像我欺负你似的。」我调皮的说道。

「傻瓜!你根本就在欺负我,为何给我那么大的惊喜,我的画的妆都卸了啦!」雯倪不断的用轻微的力度拍打着我的胸口说道。

「你不喜欢吗?」

「笨蛋!有可能不喜欢吗?」

听到雯倪的回答,我微笑着,抱着雯倪。

*这一刻,是我一辈子最幸福的时刻。

---------------------------------------

这一刻,我一直都认为,我们的故事就好像童话故事一样的进行着。
风雨不大,枫叶的叶子还未脱落,我们的幸福还未结束。
我是认为,我们能够这样到一辈子,到老。
可是我所诉说的,并不是童话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