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一个人

一个人,寂寞的夜晚,享受着音乐的节奏,欣赏着歌词里面的情节。

一个人,捱病捱夜的上着网,读着书,看着部落格,看着她的profiles看着....

这也许是我的习惯,我也不知道,也说不定,也说不清。

我从以前,一直以来就有一个习惯,我还未改变,也许已经被某人改变,但是我还是不知觉的,不知不觉的,改正过来。

但是我为自己感到荣幸的是,我不曾难过,不曾伤心。

因为我知道,也领悟到很多事情。

有些事情,并不是拥有就会幸福,也许看着别人幸福,自己也会开心。
有些事情,并不是拥有就会幸福,也许拥有会有烦恼,自己也会很烦。

和爱情最没缘分的我,突然懂得如何去爱的时候,却觉得...
好空虚...

我爱你...
说不出了...
我爱你...
好沉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