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天空的梦 5

「明天休假,要不要出去玩玩?」我手上紧紧的握着两张游乐场的进场劵,看着眼前认真打工的莹思。

「去哪里?」莹思擦干了额头上的汗滴,然后拿起了碟子。忘了说她是服务生,「游乐场啊。」莹思思索了一阵子,「傍晚7点前就能。」说完她就拿着碟子进入洗碗房,我跟着她的脚步「那么早上10点我在捷运站等你咯。」我说完就跑回自己的岗位工作了却忘记将游乐场的进场劵交给了她。

--------------天空的梦--------------5

当我一走出门的时候就看见她在我的大厦门口对面了,她穿着短牛仔裤和一件很普通的粉红衬衫。「莹思!」我对她挥了挥手,她看见了我也挥了手来示好,却没有走过来。我们好像那时候一样走了好几个街道。

「怎么不走过来?」走到了捷运站她才开始走近我,「通常不是男生主动的吗?」她的表情带点无奈却十分可爱,「呃——」但是她的问题确实让我很无言,因为实际上都是男生走过去而不是女生走过来的。

「噗——哈哈」她噗一声的笑了出来然后用左手捂着自己的嘴巴,「笑什么?」我的表情应该是有点呆滞了,「你刚刚的表情很认真的思考我的问题哦。」,我抓着我的头「快上捷运了啦。」为了避免尴尬,我就扯开话题了。「哈哈。」她在上捷运前还不忘笑我。

路途上我们有说有笑,不时还讨论捷运上的美眉的穿着,「啊,有座位了。」莹思早已经脚酸了而我就站在莹思的旁边。坐下不到两分钟,就有一位孕妇上了捷运。当场却没有任何的一个人愿意让座给那位孕妇坐,莹思不假思索的站了起来。「请坐。」莹思扶了那位孕妇坐在莹思刚刚坐的位子上。

「你人真好。」那位孕妇拍了拍莹思的手臂,「哦?」我睁大双眼看着莹思,「你干什么?」莹思脸泛红的低头。「心肠真好。」当这句话一落下就被她大力的拍我的肩膀,「你什么意思啊?」

「你为什么会想当空中小姐?」当我问这个问题的时候捷运已经到了。莹思没听见我的问题就走出了捷运门而我则随后跟上。我们一起走到游乐园的门口给了游乐园的入场卷之后就走了进去。

「我来台北那么久了,这里我没来过耶。」莹思看了看许多的游乐设施不禁叹不绝口,「认真说一句,我也没来过。」我不好意思的回答说,「那么该玩什么?」莹思的双眼好像在发亮似的,「旋转木马如何?」我指着许多小孩排队的乐园说道。「你不要傻。」莹思的回答很直接,「那应该玩什么?」,「玩那个——」

「真的要玩这个?」,「嗯。」。我紧紧的闭着双眼,过山车瞬间冲了下去。「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下来玩哪个?」我的眼神突然闪闪发亮了,看着周围都觉得好新鲜哦。「你怎么表情那么的奇怪?」莹思泛红的脸蛋微笑起来很迷人,「我第一次来玩这些耶。」,「你家乡没游乐园?」莹思斜着头问我,我点头「有也没人带我去玩吧。」然后期待的看着周围。

「那么——」,我跟随着莹思走到另外一个有游乐设施上坐着了。「这个会比较恐怖哦。」她微笑的对我说道,当一柱擎天已经升到了最顶端的时候她紧紧的握着我的手。「怎——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还未来得及发问问题一柱擎天就已经开始往下降并且速度十分的快。

「好刺激。」莹思不断的重复这句话,而我则觉得好头昏脑胀。「接下来玩这个——」莹思指着远处的一艘漂浮着的帆船的时候,我就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了。

「哈哈,你怎么脸都绿了?」,「好不输无。」我坐在旁边的长椅喘气着,「是好不舒服吧?」她则坐在我的旁边说道,「不如吃点东西再继续?」我建议着,然后莹思看了我的表情再次噗一声笑了出来。「又笑什么嘛。」我无奈的看着她,「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你的表情好滑稽哦。」,「去吃东西啦!」

这个时候,我紧紧的牵着她的手,她的脸突然都泛红了想要松开手。「怎么?」,「去吃东西啦。」我用这个无聊的借口来牵着她的手,「不牵的话,怕你会迷路。」,「厚!我又不是小妹妹!」莹思瞬间嘟着了嘴看我,「你是小妹妹,我就是金鱼先生了。」我吐出了舌头说道,莹思又笑了。说真的,莹思真的是一位很爱笑的女生,并且笑点很低,总在不知觉的时候就笑了而且笑意不明。

「怎么那么爱笑?」她笑我把巧克力冰淇淋吃到满嘴都沾满巧克力。「笑都不能哦?」她拿出了纸巾将我脸上的巧克力都一一擦干净,我的心跳瞬间加速了;因为我们此时的距离十分的靠近。

「就…」,「我觉得好笑所以笑,就那么简单呀。」她摆出了和平的姿势然后看着我,这次到我噗一声笑了。「怎么了?」,「因为我觉得好笑所以笑,你教我的。」我学着莹思刚刚的语气重复了她刚刚所说的话。「厚!你说我的表情好笑啦?」莹思再次鼓起了嘟嘟的嘴,「认真的说一句,是的。」

「要六点了,游乐场快要关门了。」我握着莹思的手说道,莹思点头然后看着那圆圆的摩天轮。「你和我的想法一样吗?」我看着莹思,莹思也看着我。这一瞬间我们两人的眼眸瞬间对望着然后莹思点头。

听说摩天轮的每个格子里都装满了幸福,那么我们仰望着它的时候是不是也看着了幸福?这一瞬间我们就坐在命名为幸福的摩天轮的其中一个格子里。

「为什么你想要当空中小姐?」我再次问起刚刚在捷运没有问到的问题。

「因为我很喜欢飞翔在空中的感觉啊,当你享受过一次那种感觉了之后,就有一种想要占有的感觉。」她微笑的对我说道,突然想起了我想当写手的梦想。

「哦,那么你7点后是要回家了?」,「不,我是去上课。」她微笑的对我说道,这时候摩天楼已经升到最高处了,眺望下去就看见了一幅美景。

「好美哦。」,「对呀,好想占有对不对?」她看着我点头,然后她轻轻的闭上了眼睛。我慢慢的凑了过去,将我的双唇接上她的双唇。我感觉到她的呼吸声也感觉到她嘴里的微妙的薄荷味道。

「等下要去上课?」

「我准备旷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