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光明世界 26

「去死吧!」我拿着影剑斩向0号的时候,0号不急不忙的闪躲着我的攻击在别人的眼里就好像我在拿着刀刃与小孩子玩耍似的。0号不急不忙的给了我一掌再加一爪在我的肚子上,瞬间让我的腹部流下了一滴滴的血。

0号的脸上带着邪恶的笑容不但让别人感觉恐怖,也感觉杀气十足,在他的眼神里没有恐惧,只有恐怖。我紧紧的握着影剑,我知道如果我不使出全力的话,肯定不足以当他的对手,并且这是时间上的战斗。

如果限定时间里面没有将0号打败的话,这一切也是算我败,光明世界一样会落到0号的手里。并且0号的招式一样还未明朗化,只能说他的活性化十分的完美已经手上的爪是尖利的。

而我的战斗方式就是路西法化,但是这实在是太冒险了。之前影子化的时候已经让我的身体感觉怪怪的,如果这次使用影子路西法的话,恐怕身体会受不住。可是如果不使出全力的话就肯定不是他的对手。

「妈妈。今天别人嘲笑我没有爸爸。」我抱着妈妈的身体对她诉说今天在学校所发生的事情,妈妈摇头的看着我。「你知道吗,你和别的小孩不一样。你的爸爸是很伟大的研究员,死在自己的发明手上是很伟大的事情,你以后就会明白了的。」妈妈一边摸我的头一边说道。

「路西法•一位力量强大的堕落天使,拥有黑暗的翅膀但是却纯洁的天使环,是恶魔与天使的化身。」妈妈以前在我的耳边总会这样对我诉说路西法的传说。但是却在长大中不知不觉的忘记了。

妈妈其实以前就已经知道我的身体里面的超能力是路西法化了,但是却没有明朗的告诉我这一件事情。

我紧紧的握着影剑看着眼前强大并且超能力未明朗化的0号,我不得不使用我的必杀技了。

那就是..
------------------------------------------
光明世界 第二十六话
影子路西法
------------------------------------------

「0号,我是时候让你见识我的最后变身了。」话一说完,我的身体已经慢慢的出现了变化,双脚的脚底慢慢的蔓延着黑色的熊熊烈火,头顶上多了一个天使环闪发着纯洁的光芒。而双眼已经变成了让人觉得恐惧的血红色。

同一时间,背后慢慢的长出了一双奇异的黑白色翅膀。

没错,这就是我的超能力,影子路西法。

「哎哟?这身才是你的超能力呢;你这恐怖的路西法,呵呵。」0号一脸嬉笑,完全不感觉到任何的恐惧,0号慢慢一步一步的步进我的影子路西法的身边,可是我的身体却完全动也动不了。

「你知道吗?路西法化这能力绝对不适合你使用,你妈妈没告诉你吗?你妈妈的超能力就是看透所有超能力的好与坏,她也因为你的超能力而死亡的!」0号碰了碰我的影子路西法的身体,然后慢慢将这惊人的消息告诉了我;0号一边磨着自己的尖利的爪一边诉说着我的过去。

我不能动的身体突然间产生了剧烈的震动,看来是对0号所说的话产生了反应。「0号!」我生气的呐喊,可是身体却没有跟着我的思想去动。「你知道你妈妈是怎么死的吗?她是因为你路西法化的时候,将她给斩杀的。」

当我听到这一句的时候,我的思想完全都空了,剩下的只是眼睛上的泪水也开始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了。慢慢的我感觉到我的思想全部一片空白,我慢慢的陷入好像之前的影子世界里去了。

黑色的我再次出现在我的面前,「你真麻烦,怎么又回来了?」黑色的我的脸的影子慢慢的脱落在地上变成了阴暗的影子。我看着我眼前阴暗的影子所变出来的怪物,那是路西法。黑色火焰,黑白翅膀以及凶狠的血红色双眼。

「要控制你的身体,就必须将它给打败。」阴暗的我窃笑的对我说道,慢慢的周围开始黑暗化,而路西法也开始攻击我了。我不断的闪避着路西法的攻击,可是却不及路西法的速度,瞬间就被路西法给压倒在地上,而思想也慢慢的越来越模糊了。

「哇啊啊啊!」路西法在现实上已经转移到我的身体了,0号看着被路西法占领我的,窃笑着我的愚蠢。「还有的15分钟,看来很快就可以达成,将所有的超能力都占为己有,包括你这个路西法的超能力。」0号摸了摸路西法的身体,而路西法的手瞬间刺过0号的腹部。

「哎呀,你真调皮。」小孩的身体张开了口,再次有另外一个裸体的小孩子从那小孩的口中跑了出来然后跳到远处,瞬间大地再次将0号包围着,赐给了他一身绿色的衣裳。「哇啊…」路西法望着远处的0号,而0号只是不断的哼着歌的看着路西法,一丝的恐惧感也感觉不到似的。

同一时间智慧指挥官、吸收指挥官、阳影、天影、地影以及21号出现在路西法的面前。
-----------------------------------内心世界

「可恶的路西法!」我不断的咒骂着压倒着我的路西法,可是路西法完全就不为所动的将双手压倒在我的身体上。

「你忘记我交给你的超能力了吗?你怎么不使用那个来战斗呢?」阴暗面的我看着被压倒着的我说道,「你爸爸将生命交托给你,将影剑交托给你不是为了让你依然被路西法压倒着,而是为了让你可以摆脱路西法的操控,可以自我控制你自身的超能力。」阴暗面的我的脸慢慢明朗化,他的摸样越看越像爸爸。

「所以将他给击倒吧。」说完黑暗的我就消失在黑暗之中了,「爸爸!」我大声的呐喊,路西法依然不断的压倒着我,我紧紧的瞪着眼前的路西法之后消失在影子之中,当路西法寻找我的时候,我突然出现在路西法的背后揍了一拳再消失不见。

「没错,就是这样。你就是黑暗面,影子的能力并不是潜入影子之中,而是潜入黑暗之中。这是这个招式的真谛,你必须牢牢记住你是影子路西法,不是单纯的路西法而已。你拥有两个超能力!所以你必须将他给击败!」在黑暗之中传出了这声声响,而我只能听从阴暗面的我所诉说的一切。

「唔啊啊!」路西法的能力依然很强大,慢慢的适应我的超能力并且跟上了我的速度,让我开始觉得有点棘手了。

-----------------------------------现实世界

「这就是你们的主将了。」0号窃笑的指着路西法说道,「但是他已经失去了潜意识,是时候被你们主将给杀了。真是有够戏剧性。」0号大声的邪笑了一番后然后转身按机器了。

「21号,你的身体不适合战斗,去将那个机器夺下我们就可以拥有更多的时间战斗了。」智慧指挥官按着21号的肩膀说道,而21号只能乖乖的点头而已。瞬间周围的空气都慢慢的静了下来。

「黑影快清醒了!」智慧指挥官按着失去了的手臂对路西法呐喊着,可是路西法完全无动于衷,反而第一个就跑到智慧指挥官的面前给了智慧指挥官一击,而天影瞬间飞到智慧指挥官的面前使用铁翅膀来挡住路西法的攻击。

可是路西法的一拳却瞬间穿过了天影的翅膀直接穿过心脏。「真的是有够傻,谁能够抵挡到路西法的攻击呢?它的攻击可是能让所有超能力都无效化。」0号不屑的说道,他认为这一切的假情假意实在是有够无聊的。

「主将!」路西法的身后突然之间被影剑给刺下了,「去吧,黑影。」治疗指挥官将影剑刺在路西法的身后。

「谢谢你了,治疗指挥官。这一切总该结束了。」我的身体已经被我夺回了,我从我的身后拔出影剑然后指着按着机器的0号。

「怎么可能!?」0号几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的看着我的身体已经被我所控制了。

「你到底葫芦里卖了什么药!?怎么可能控制得了路西法!?」0号的情绪开始有所变动了。

「因为我爸爸!」,「你这家伙!!」0号的双手展开了利爪的看着我,而我也只好利用现在的身体来应战了。

是时候让我给0号来看下什么是影子路西法的战斗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