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光明世界 24

「呵呵,不知不觉已经到来了吗?」满头白发的老人望着远方赶来的我,慢慢的走进一个地下入口。

「0号你给我站住!」我大声的呐喊,0号微笑的进入了地下入口。

----------------------------
光明世界第二十四话
研究
---------------------------

「可恶!」当我走到那边的时候,入口早已经被厚厚的钢门给挡住了。

「让我们来吧。」13号和8号同一时间说道,「你们!?」我双眼睁大的看着13号和8号,「其实你说了之后,我立刻跑来0号这里查明真相而13号则去帮助你们,却发现2号和0号在讨论着征服光明世界的大事。」8号指着刚刚2号和0号讨论的方向说道。

「2号?他刚刚不是还在——」突然许多的疑惑再次布满大脑,看来解开迷惑的方法就是走进这入口,「火•凤凰!」突然一只火鸟撞上钢门,却没有任何的伤害。

我尝试利用我的全力来攻击这门,却只是凹凸了一点而已。「这样下去一定来不及的!」我紧张的看着周围,尝试找到帮助。「213号,我们一起破坏吧!」13号抓着我的手,突然我的手都起了火却一点也不烫,「我来增加你的力量吧!」13号大声的喝道,一瞬间钢门突然都爆破了。

「快冲进去!」我大声的喊道,却发现眼前有一个强力的敌人(2号),「怎么!?」,「啧,那是我的半个灵魂,这是我的身体,很惊讶吗?」2号再次拿起了那把骨头大刀,「休想通过这条路。」

「骏捷!这边交给我吧。」智慧指挥官拍了拍我的肩膀对我说道,我看了看智慧指挥官,立即点头的跑过2号的身旁。「“断”」2号将骨头大刀和我的影剑划过,唰的一声我的左臂满是伤痕了,「荆棘之刺!」突然地上冒出了许多的利刃逼的2号得往旁边闪开然后怒瞪着智慧指挥官。

「看来我该认真了。」智慧指挥官将烟蒂弹开然后将香烟随手一丢,当香烟跌在地上的一秒;突然两把利刃就此对上了;而我和其他人只能不顾一切的往前跑。

「“断”」突然智慧指挥官的利刃瞬间断裂,「可恶!」智慧指挥官往后退的时候希望眼前的2号会冲上来这样就可以施展陷阱了。可是2号却逗留在原地将骨头大刀往下砍。「“波动波”。」
「唰——」

「砰——」瞬间整个研究所的入口都被摧毁了,2号则慢慢的走进了研究所的里面留下满是伤痕的智慧指挥官在入口。

「给我等下,我还未战败。」智慧指挥官带着满身伤痕的身体站了起来,「给我接下这招吧!」突然所有的铁刃都盘旋在智慧指挥官的头上,「铁奥义。」智慧指挥官举起了手,「万刃之龙!」智慧指挥官一挥手,所有的铁刃瞬间飞向2号。「骨头大刀•龙化!」突然2号的骨头大刀变成了骨龙将所有的铁刃都挡开,要刺向智慧指挥官的瞬间一只水龙将骨龙给弹开了。

「哦?」骨龙变回骨头大刀飞向2号的手上,「让我们来将你给打败吧!」,「你…们?」突然2号的身后闪出了好几只火鸟撞击。「击中了吗?」13号看着满是烟雾突然跑出了一把骨头大刀立刻闪开,而骨头大刀瞬间装换成骨龙将13号给打的撞上研究所的钢墙。

「13号!?」突然2号变在8号的面前,「“断”」,「荆棘之刺。」2号被逼闪开智慧指挥官的攻击而放弃将8号给杀掉的机会。

「合作无间呢。」2号将骨头大刀收回然后刺在地上看着眼前的三个强敌。「万刃穿心!」,「水•水龙!」,「火•无限凤凰!」突然三人同一时间出招,「要一个一个慢慢杀太麻烦了。」突然2号拔起骨头大刀然后挥了一圈。
「奥义•龙的波动——」只听见fu——的一声,当场智慧指挥官,8号和13号同一时间倒下。

而2号将骨头大刀收在背后,「得快点追上213号了。」

「战斗还未结束…」8号缓缓的站了起来,「怎么说我也属10号以内的战斗者,我是不会如此轻易的倒下的。」8号咬了自己的手腕,让鲜血滴入水龙之中。

「奥义•血液魔龙!」突然血红色的水龙撞上2号的身上,2号连看也不看的用骨头大刀的斩了一刀「断。」瞬间红色水龙就散开了。

「我的奥义!可不纯是这种普通的玩意!」8号拍了一个手掌,只见周围散开的血液变成了小型的水龙,「去吧!血液魔龙!」,「你就别拖延我的时间了。」2号的眼神比之前在庞幻城遇见时更为恐怖,更为强大。

「波动波!」8号的心脏就这样被2号一击给刺穿了,「魔龙不会因为我的死而…呃!」8号就这样断气在2号的一击之下,「你这家伙!!」魔龙也瞬间撞击在2号的身上。

「淼灰!」13号在这个时刻刚刚好醒了过来看见8号断气的摸样,「2号你这家伙!!」13号使出了全力一击,「奥义•凤凰归翅!」,「雕虫小技!」2号想要使出招式却发现身上的关节都脱臼了,才想到刚刚血液魔龙所攻击的地方都是他身上的所有关节系统。

「可恶的8号——」。

「砰——」瞬间所有的灰烬都散漫整个研究所,「死了吗?」13号拨开灰烬,只见一个人影走了出来。「如果没古刃龙的帮忙,或许我还真的会死在你的奥义之下。」2号手持骨头大刀站在13号的面前,刚刚的前一秒,2号使用古刃龙挡住了13号的奥义,然后再使用古刃龙的攻击将自己脱臼的地方给打回原形。这一切行动都在2分钟也不到的时间里进行。

「是不是觉得很遗憾呢?」2号邪笑了一下,「可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3号大声的呐喊,之后的就是刀削声和一片寂静了。

----------------

「二代黑影,让我来和你战斗吧!」5号骑在矛鹿身上和我宣战。「我没时间和你战斗。」我手上紧紧的握着影剑对5号说道。「你没资格说这句话。」当5号骑着矛鹿冲过来的时候我已经站在矛鹿的头上握着影剑对准着5号的颈项了。「这就是我的资格。」「唰——」5号的头就这样落在地上。

但这次比较特殊的是5号并没化为灰尘消失在空中。「看来这次是他的实体了,死了也无法复活了。」治愈指挥官观察了5号的身体然后说道。「呼——继续向前进吧。」

突然眼前多了许多的庞然大物,巨型的蛇,龙族等等怪物阻挡着我的道路,我紧握着影剑。「我们必须快!影螳螂呼唤!」,「骏捷,这把武器你拿去吧。」21号将双小刀丢了给我。「谢了。」这是晓敏常用的武器,我必须承续这个意志去战斗,况且还未能确定晓敏已经完全死亡。想到这里,就已经能振奋我的情绪了。

在阳影,天影,地影,魅影们的帮助之下,我很快就穿透怪物们的阻挡走进了研究室里面。而等待着我的并不是0号而是奇怪的画面,所有裸体的人类不分男女的吊在天空中。

「很震叹吗?这些是所谓的人体试验所需要的代价。」3号在空中对着我说道,「很愤怒吗?呵呵,你怎么愤怒也无法改变命运的!」3号的全身变成了钢铁状,「因为你是无法打败我这个形态的!」3号使用风力飞向我的同时也被我摔在地上。

「你这样的烂泥也想要将我给打败的话,请回去修炼100年吧!你这个烂咖给我起身!我非将你修理烂铁不可!」突然两只影螳螂跳在我的手上变成了影剑。

「你…的力量怎么?」3号还未站稳就被我丢到远处撞击在铁壁上动弹不得。「你没漱口还是好几年没刷牙了?怎么你每说一句话我就觉得好像发臭似的?」,「你这家伙!别逼人太甚了!」3号使用了岩石之龙,可是我只是轻轻的一拳瞬间岩石之龙就粉身碎骨了。

「怎么!?」3号一脸恐惧的样子看了看我,「会害怕了吗?」,「哎呀,3号也瞬间被你吓坏了。」2号突然出现在我的身后,当我挥动影剑的同时2号使用骨头大刀挡住了我的攻击。

「你可没发现你已经被我们包围了呢。」当2号说完这一句话的同时,4号也从另一扇大门走了出来。
「亏你怎么强,也无法一敌三吧?呵呵。」4号邪笑的说道,「啧,对付你们这些人,我一个人已经绰绰有余了。」我将影剑刺入地下然后拿出双小刀呼唤了两只影螳螂并将我的背后交给了两只影螳螂。

「你是无法一敌三的!」,「还未战过,谁知道呢?」我双手持着双小刀,冲向三强的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