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光明世界 25

「阳影!」眼前的怪物越来越多,就连五虎影都慢慢的败下阵来了,都输在体力了怪物的快速进化之下。「就好像在阻挡着我们前进似的。难道里面!?」阳影已经注意到事情的不对劲,但是也太迟了。

「嘡——」双小刃不断的和骨头大刀对持着,我尽量不让双小刃和骨头大刀对持太久,深怕2号瞬间使用断的能力将双小刀给折断。

「糖浆恶魔去吧!」4号很快就使出了她的武器宠物攻击我了,而我只能不断的躲避他们的攻击。

「去死吧!」3号瞬间速度很快的冲到我的面前,而我顺势的将他的脸按在地上。

「是时候让你们见识什么叫影之路西法了。」我将两只影螳螂收在手上然后变成影剑的看着2,3和4号。

------------------------------------------------
光明世界之25话

影之路西法
------------------------------------------------

「影之路西法?」2号不停的窃笑着,「你当你是什么?堕落的天使吗?」2号的骨头大刀突然震动起来,「去死吧!我的奥义•龙的波动!」瞬间瞬间都穿透风的力量而我连闪开的意思也没有。

「“影”」瞬间我连影子也消去了,谁也找不到的踪影。「去了哪?」当大家都在寻找着我的踪影的同时,双小刃已经深深的刺进4号的心脏了。

「现在就是一敌二了。」我拔出了双小刃的同时糖浆恶魔也瞬间瓦解了。3号不断的颤抖着,因为他也开始意识到不可能将我给打败了。

「可恶。」2号手上握着那颗药丸,活性化药丸。「我跟你拼了!」2号将活性化药丸给吞进了肚子里面。

「2号你这样做的话,你会非常痛苦的!」3号想要阻止2号的举动,可是已经太迟了。

【「但是你的身体活性化之后,就不能乱吃活性药丸了。因为每吃一次就会要了你的小命。解药也对你的身体无效化了,到时候你必须靠你自己的能力来压抑痛苦了。」】我开始不禁想起了刚刚进入SM组织的时候,羽幸对我说的那句话。

「让我们来做个了结吧!」2号身体开始冒出了水蒸气,好像在将身体的水分都蒸发了似的。

「波动波!」我瞬间闪开了2号的攻击,可是2号早已经在我的侧边预备好了第二波的攻击,「“断”」,「“影”」虽然闪开了2号的攻击,可是这样躲躲闪闪也没办法。

果然只能使用路西法的能力呢,在这一瞬间突然一个帅气的人影从天空而落将2号给弹开了。

「主将我回来了。」智慧指挥官带着满身伤痕的身体慢慢的站了起来,「你不能再在这边拖延时间了,这边交给我吧。」智慧指挥官将我给推开然后说道,「你不可能是他的对手的!」我想要阻止智慧指挥官,可是他却没有退却的意思。

「我们只是被制造出来无血无肉的人造人,并且我也不会再次输给这家伙了。」智慧指挥官双手布满着红色血液的刀刃,双眼瞪着2号。而我也只好听从智慧指挥官所说的话内心祈祷着他不会出事的往研究室里面跑。

「呵呵,终于到达终点了吗?」那老人一边按着某些奇怪的仪器一边笑着说,我什么话也没说不断的看着0号的一举一动。突然0号的嘴巴里面伸出了两只白皙的手,一位儿童从0号的嘴巴里面走了出来。

这一幕让我不禁想要吐,「这就是转身了。」那位儿童一身裸体的说道,身上突然许多的树木包围着他然后变成了一身衣服的从树丛里走了出来。

「再给我半小时,你的肉体就即将属于我个人的财物了。」0号用着奇异的儿童身体微笑的说道,瞬间周围慢慢冒出了许多的植物然后0号的手变成了狮子的爪。「呵呵,来阻止我吧!」

「砰——」智慧指挥官不断的闪避快疯了的2号的攻击,「古之奥义•龙爪!」突然骨头大刀变成了双龙爪向智慧指挥官爪去,而智慧指挥官使用荆棘之刃挡住2号的攻击却因为古刃上拥有波动的关系而让所有的刀刃瞬间破碎了。

「死吧!」2号想要一击斩下之时,才发现眼前的智慧指挥官是幻影。「2号!你的后面!」,「魅影与智慧指挥官的合体技;魅•铁刃奥义。」,「没那么简单!」2号的背后突然展开了双翅将智慧指挥官给弹开了。

「可恶,竟然失败了。这个形态…」魅影扶起了智慧指挥官然后看着眼前恐怖的2号,背上拥有骨头之翅而双手已经变成了骨头的龙头形态。

「究极奥义•古刃人龙。」2号的眼神已经出现了呆滞的姿态,这是他的能力快到达极限的证据,看来药物已经快让2号支持不下去了。

「2号!你已经赌上最后一击了?」3号看着已经使用了禁术了,想要阻止2号却已经太迟了,并且活性化的药物已经让2号快按耐不住了。

「魅影,如果我们能活着走出去,一定要好好的喝一杯。」智慧指挥官拍了拍魅影的肩膀,然后点上了一根香烟叼在嘴巴上,再看看手上染上血液的深红刀刃;这一切战斗就犹如两只野兽的战斗让人觉得颤抖。

「哒——」一声清脆的脚步声就是战斗的开始,2号将智慧指挥官的攻击给闪开,想在智慧指挥官的左边给予一击,可是斩下之时才发现智慧指挥官是幻影,而魅影在旁边给予攻击。
「古刃的波动!」这一击比龙的波动还要有杀伤力,魅影来不及隐形化,全身带着刀刃的割伤趴到在地上。而智慧指挥官此时从天空攻击而下,2号拿着骨龙头对准着智慧指挥官。

「古刃炮!」智慧指挥官手上的利刃瞬间碎开,左手瞬间消失的连骨头也不剩的躺在地上。「呵呵…8号你留下的东西还真管用。」,2号瞬间才发现已经被血液魔龙围住了想要逃开的时候脚下已经被许多的利刃挡住了去路。

「8号与我的合体技•血龙荆棘刃!」,「砰——」的一声周围都冒起了弄弄的灰尘,什么都看不到;智慧指挥官按着肩膀吐出了鲜血看着消失的左手。

「应该…打败了吧?」魅影话还没说完,一只骨龙头穿过了魅影的身体,魅影瞬间吐血身亡。

「魅影!」智慧指挥官大声的呐喊着,「我没那么容易被打败。」2号缓缓的走到了智慧指挥官的身前。而智慧指挥官此时只能感觉到害怕,这也是他被制造出来第一次感觉到害怕而已。

此时的智慧指挥官就好像一只蝼蚁和食蚁兽的对决一样,只能眼睁睁的被吃掉,智慧指挥官连退后的力量也没有的看着2号一步一步的逼进着智慧指挥官。

每2号靠近一步,智慧指挥官的心就跳快一步,就连呼吸都觉得快要窒息了。

「呵呵…」这一笑声之后2号就躺倒在地上,2号的嘴巴上吐出了白沫。这是药物到达了极限的现象,而2号的眼神已经完全浮现白色完全的看不到黑色瞳孔了。

「呼——」智慧指挥官吐了一口气的时候,3号出现在智慧指挥官面前,「还有我!」,「砰——」智慧指挥官的脸上添满着红色的血液,3号的头上则穿了一个弹孔。

21号拿着手枪指着3号的头,「还好赶上了。」突然治疗指挥官,阳影,吸收指挥官,天影和地影也赶来了。

「外面的怪物已经全部消灭了吗?」智慧指挥官一边被治疗指挥官止血一边问,吸收指挥官点头说是然后就往深处看了。

「只剩下主将的战斗而已了。」

影剑不断的颤抖着,就好像呼应着我的战斗一样。

而眼前的敌人不是别人,就是想要毁灭整个光明世界的凶手“0”号,而他什么超能力也未明朗化,只能清楚的知道他的武器就是右手的狮子爪。

全部的战斗将在这一场战斗里面解决。

而所有的谜底也会即将在这个激战里面揭开。

「0号!」我握着影剑大声的呐喊。
「呵呵。」而0号的眼睛只有邪恶的应对我的呐喊。

双主将对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