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光明世界 27

光明世界的地底上的世界下着大雨,周围在逃亡巨大化的怪物的人不停的在祈祷世界快点恢复和平,天空的雨仿佛在告诉人民这之后不是灾难就是彩虹的来临。

智慧指挥官的呼吸越来越沉重,越来越辛苦,看来已经快贫血了。而治愈指挥官也开始叹气为智慧指挥官止血了。「让我们来看看主将最后的战斗吧,你应该还能够撑到那个时候吧?」

「嗯。」智慧指挥官的眼前越来越模糊,依凭着最后的气息来看着眼前的我战斗。

--------------------------------------
光明世界 第27话
主将之战
---------------------------------------

「看来你已经能够完全掌控你的路西法化了。」0号的双眼开始带了点疑惑,但是依然没有丝毫的恐惧感。周围的气息瞬间静了下来,脚步声瞬间布满耳边并且带着回响的音声。
0号开始一步一步慢慢的靠近我的面前。

「Doom!」当我使用左手攻击0号的时候,0号突然消失在我的眼前然后在我的背后使出了火•凤凰。我连看也不看的闪开了凤凰的攻击,然后变在0号的面前打算给予他致命一击,怎么知道0号再次消失在我的眼前。

「任凭你的封印怎么强,只要抓不到我,你就没办法将我给打败。」说完周围的地上慢慢的蔓延出一条条的水龙。「可恶!地狱火焰!」瞬间所有的水龙都蒸发了,而0号在水蒸气产生的同时变在我的面前使出了利爪,而我瞬间消失在0号的影子之间。

「啧,你爸爸的招式?不愧是影子路西法。」,「Doom!」,「藤子溢满!」突然地上升出了好几条的藤子紧紧的抓着我的双手,「呵呵!剧毒双爪!」这是内心指挥官与0号的合体技,虽然对我的身体无效但是还是有点危险性,因为0号拥有将剧毒投入我的血液上的能力。

「啧。」而我将影剑丢在天空之中瞬间两只黑色螳螂从天空而降。「双影螳螂!」,「呵呵,呼唤宠物?让我来陪你吧。」0号双手合十,往地上一敲,古刃龙、糖浆恶魔、铁猩、灭绝之龙、岩龙慢慢的从地底上爬了出来。

「我拥有所有人的超能力,当那架机器的时限一到,我可以连你的路西法化都可以控制在手上!」0号摊开双手窃笑着说道,「去吧!」0号一指向我,所有的器宠都冲向了我。

「影螳螂!去吧!」两只影螳螂敌对那么多只器宠的确是很难的一件事,但是此时此刻只能够相信自己的器宠了。

路西法化到底还拥有什么能力呢?我不停的探索自己的能力,这是我第一次使用路西法化所以我对于自己的招式并不是很了解,背后的翅膀能够让我飞向,而天使环能够让我的身体复原伤口,而双脚的火焰是为了让我的速度更快速。

但是0号的能力实在太多了,他拥有3号的风速脚并且拥有观察一切的眼睛和聆听一切的耳朵,SM组织所有的超能力都掌控在0号的身上除了我,因为我的身体拥有超强的结界以及这非凡的超能力所以0号的机器必须要较长的时间才能够将我的招式给拷贝。

如果要将0号击败必须避开他的所有视线与听觉并且给予致命的一击才能够有效,不然的话一切都只是徒劳无功而已。0号不断的观察周围等待藏在黑暗之中的我出现,之后0号的身上跌出许许多多的紫色液体。

这超能力是我之前不曾见过的,「出来吧,骏捷。」突然之间紫色的液体陷入了影子里,将隐藏在影子里面的我给揪了出来。我的身体瞬间被紫色的液体给顶着完全不可动弹。「去吧,灭绝之龙!」两楼高的龙瞬间要将我给杂碎,而我张开了路西法之翅飞向了天空,而糖浆恶魔也飞在天空之后使出了融化熔浆,而我使用脚上的地狱火焰将所有的糖浆给踢开之后接踵而来的是古刃龙的攻击。

「Doom!」我给予古刃龙一击,瞬间古刃龙碎开而来,而我脚下的灭绝之龙已经存积了灭绝之炮。「轰!——」的一声灭绝之炮让我从高空给射了下来。「呵呵,影子的能力被我的紫樱给破解了,而你的路西法应该也无法敌对那么多的器宠吧?」0号慢慢一步一步的逼近已经快累垮的我。「紫樱?」我引诱着0号慢慢的靠近我。

「没错,紫樱是我本身的能力,就是让超能力给禁止住的能力。虽然不能禁住你的路西法化,但是对付你的影子穿透能力还是绰绰有余的。」0号不断的邪笑着说道。

再一步…再一步就可以了。我的心里面不断的祈祷着,这是我的最后攻击了,如果成功了的话就可以顺利将0号给一击打败了;而0号邪笑着看着我。「我说…如果我会读心术的话,你的一切招式都是徒劳的。」这一瞬间的我近乎绝望了。

「我才不怕你耍诈呢。」一说完,灭绝之龙就撞击过来了。

完了,完了,完了!当我心里面想着这些话的时候,我已经被地影拉进了地底下了。而0号的腹部已经被许多的刀刃给刺穿。「就算你可以窃听心声,也不可以窃听得到那么多人热情的心声吧?」断了左臂的智慧指挥官再次参战。

「你们这些家伙是不可能将我给打败的。」瞬间铁猿在智慧指挥官的背后想要将智慧指挥官给一击击败,而阳影瞬间现形在智慧指挥官的背后将铁猿的攻击给挡下了。「你会否觉得阳光灿烂呢?」当这一句话说完铁猿的眼睛瞬间被光芒给挡住了视线;而瞬间身体分开两半。

「你们!」突然0号使出了古刃炮!而吸收指挥官将所有的攻击力都吸收再左手再从右手反弹在0号的身上,0号瞬间吐血跌倒在地上。

「打败了!?」当大家的表情开始兴奋的时候,0号再次从之前那个身体的腹部爬行而出。「我说了我是不死之身!」所有人的表情突然之间愣住了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0号这家伙简直就是怪物。

「善者就是拥有人多的优势。」我握着拳头在0号的影子走了出来。「什么!?」,「Doom直拳!」这一拳瞬间穿过了0号的腹部之中,而0号双眼怒瞪着我。「你这家伙!」

「中了这一拳你应该无法复活了吧?」我的脸上已经开始洋洋得意了,因为这一击将会是0号的致命一击。「我的机器可以让我瞬间复活的!机器!」0号转头看着身后那架巨大的机器。

「对不起哦,机器暂且故障了。」21号手上握着一把来福枪不断的扫射着周围的机器。「你们这些家伙!!」0号慢慢的站了起来,「我跟你们拼了!」,「我记得我妈妈和我说过,路西法的最强招式是夺取别人的超能力让别人所有能力无效化。」我慢慢一步一步的逼近着0号,0号积存了所有的能量打算将我一击杀死。

「路西法——禁路」而0号的能量瞬间消失清光,而0号慢慢的老化了,从一个小孩子变成了青年人再变成了中年人依着变成了老人躺在地上。缓缓的变成了骨头消失在空气之中。
「当你失去了你的超能力,你就只是空气中的一小点灰尘而已。」当我说完这一句话的时候,所有人都不断的拍手。

而这一瞬间所有的记忆存在我的脑袋里面,这些是路西法——查忆的能力。

-------------------------------------------回忆---------

「爸爸妈妈!」看见了0号慢慢在以前的战争之中失去了自己的亲人们,然后看见孤儿的0号蹲在废墟之中闪露着凶狠的眼神。

「金逸这个名字我将舍去,以后我一定会将所有人类的征服!这世界不再有战争!」0号看着周围,瞬间所有的空气好像被0号给吸收进入肚子似的。

在这之后0号不断的读书,在地下室开启了第一个属于自己的研究室,而1号就和0号一起工作着,不断的研究着药品。希望可以让自己的身体得到长生不老的效果,而在一起的实验之下,0号研究到了可以吞取别人身体的能力并将其收纳在自己的身体之中。这就是第一个超能力的诞生了。

之后0号开始研究着可以让超能力展现出来的机器,开始研究可以让身体发挥的淋漓尽致的药物,开始研究着让生物可以变更大的药物,为的就是将光明世界给征服。为的就是不再有战争!

开始0号开始研究到了,将所有人的身体都收纳在机器里面,让虚构的身体来战斗就是最强的战斗方式。人类们都不会死亡,可以无限的使用超能力。

而我的身体和晓敏的身体就藏在这些机器里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